原帖由 g-b-ean 于 26-3-2009 05:58 PM 发表 你要結婚嗎?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笨的自由 于 27-3-2009 07:06 PM 发表 新婚经典和新娘世界是一样的吗?可以给我网页,地址吗?
原帖由 g-b-ean 于 25-3-2009 17:59 发表 法國台北摄影师(Sam),人品風趣有耐性~ 一個摄影師要摄影助,簡單說"兩只眼不如四只眼,雙手不如兩雙手"~對嗎? 摄影師是負責捕足鏡頭,在摄影師的鏡只有10x10mm的空間,怎能留意比較小的細節呢? 這時 ...
原帖由 可愛的糖果 于 28-3-2009 10:12 AM 发表 不一樣的! 聽説新婚经典的老闆以前是在新娘世界打工的。 http://bridalcollection.blogspot.com/
原帖由 小葶 于 29-3-2009 10:43 AM 发表 哇,原来拍婚纱照还有那么多学问哦。。看来我还要做很多功课哦 那么我是要自己要求助理的吗? 我明年才要拍的,不过因为已经决定是会选法国台北,所以今年已经签了配套。。 6 或 8 月会敲定婚期,拍照日期 ...
原帖由 魔杰 于 2-3-2009 06:46 PM 发表 法国台北、bliss 最佳选择·········
原帖由 可爱的海豚 于 31-3-2009 03:01 AM 发表 我另一半是怡保人 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 不过我自己有在网上留意了婚纱店的网址及评语 因为我希望我的结婚照是美美的。。。。。 我看了新婚经典的好美喔 不晓得什么时候能穿上婚纱。。。。。。
原帖由 g-b-ean 于 1-4-2009 03:40 PM 发表 給他暗示囉 ~!
原帖由 璇霓 于 1-4-2009 04:54 PM 发表 新婚经典 是在哪里的呢?
原帖由 可爱的海豚 于 2-4-2009 01:24 AM 发表 我才不要。。。。。逼婚 好像怕死自己嫁不出这样。。。。
原帖由 angleghost 于 1-4-2009 05:03 PM 发表 请问有谁在那签了配套或拍过结婚照吗 ??
原帖由 jeeshyan 于 3-4-2009 12:34 AM 发表 BLISS?我不知道,不过它对着大路的大招牌是我朋友和他老婆的婚纱照。
原帖由 thamtham 于 3-4-2009 05:25 PM 发表 我将要在FOCXX 拍照. 可以分享你的配套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17 PM , Processed in 0.1353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