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4-3-2009 07:36 PM 发表 我要吃那個壽司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4-3-2009 09:38 PM 发表 爲什麽?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4-3-2009 10:36 PM 发表 有咯。。 我想吃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5-3-2009 03:09 PM 发表 因為你吃太多了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5-3-2009 05:17 PM 发表 20sets你自己吃完?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5-3-2009 05:46 PM 发表 嚇到我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5-3-2009 05:49 PM 发表 小姐會嚇到 btw 你不是去曬衣?:@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5-3-2009 05:55 PM 发表 偏離主題了 我要那個服務員的照片
原帖由 ikamisiono 于 5-3-2009 06:02 PM 发表 去偷拍她 不然就下次去吃的時候跟她拿電話 然後問msn fs facebo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3 AM , Processed in 0.05377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