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5-1-2009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钱有限才要找低价点的啊...
lowyat商场里面有商店卖PRIME系列?
具体价钱多少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9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日机,想问一下有什么wedside可以看日本机的介绍,
和那里有的卖?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2009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誰遇到 經常docomo機自己自動shut down的問題? |
|
|
|
|
|
|
|
|
|
|
发表于 3-2-2009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2-2009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30-1-2009 05:54 PM 发表 
有誰遇到 經常docomo機自己自動shut down的問題?
据我所知,Docomo Panasonic 的 P905i 与 P906i(P-01A 我不肯定) 才会有 auto shutdown 问题。
其他的型号(Fujitsu,Sharp,等等)都没有这个问题。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3-2-2009 01:38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3-2-2009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03A 和 SH-01A
那一个比较好啊?
感觉是一样的东西是吗?
除了外形~~ |
|
|
|
|
|
|
|
|
|
|
发表于 4-2-2009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3-2-2009 11:28 AM 发表 
SH-03A 和 SH-01A
那一个比较好啊?
感觉是一样的东西是吗?
除了外形~~
SH-01A 荧幕比较大
SH-01A 是 T 转,SH-03A 是 180度转
camera 功能有一点不同(听说SH-03A 的camera 功能比较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4-2-2009 09: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比較喜歡01A的外形而已..不過感覺SH-03A比較好一點
barryzhai你在jbtalks有賣日系手機對吧
如果我要買記得扣一點
kaka
[ 本帖最后由 wyj 于 4-2-2009 09:14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5-2-2009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ith 于 23-1-2009 03:21 AM 发表 
SH-03A + wall charger + i-smartphone (V-sim no cut), 加购 USB cable, earphone converter, screen protectors
HKD4500

↑↑↑ 平平的 ...
SH-03A能在马来西亚用了吗??
呵呵^^
会好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6-2-2009 03: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4-2-2009 09:13 PM 发表 
嗯...我比較喜歡01A的外形而已..不過感覺SH-03A比較好一點
barryzhai你在jbtalks有賣日系手機對吧
如果我要買記得扣一點
kaka
对,我有做代购。
记得找我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2-2009 03: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老婆爱你 于 5-2-2009 02:42 PM 发表 
SH-03A能在马来西亚用了吗??
呵呵^^
会好用吗??
可以啊。
基本上很多DoCoMo 手机都可以用卡贴解锁,就可以用了。
当然好用咯,超炫哟 |
|
|
|
|
|
|
|
|
|
|
发表于 6-2-2009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01A 03A能跑软件的吗?
比如java
Symbian |
|
|
|
|
|
|
|
|
|
|
发表于 6-2-2009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6-2-2009 12:27 PM 发表 
那么01A 03A能跑软件的吗?
比如java
Symbian
你是指可以好像 Nokia Symbian 电话那样可以 install software 在电话里?
不可以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2-2009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2-2009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4# wyj 的帖子
如果信息是繁体字的话我觉得能看到80%。。
我的904SH每次用繁体字信息别人,可是他们reply我的却是简体字,又是信息很多空空的看不明白气到还要forward去另一架手机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7-2-2009 03: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6-2-2009 11:34 PM 发表 
如果信息是繁体字的话我觉得能看到80%。。
我的904SH每次用繁体字信息别人,可是他们reply我的却是简体字,又是信息很多空空的看不明白气到还要forward去另一架手机看
Forward 去普通机后就可以看到全部字,不会bla bla<空格>bla bla bla<空格>...了吗?
这倒没有试过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7-2-2009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4-2-2009 09:13 PM 发表 
嗯...我比較喜歡01A的外形而已..不過感覺SH-03A比較好一點
barryzhai你在jbtalks有賣日系手機對吧
如果我要買記得扣一點
kaka
如果你比较喜欢01A的外形, 建议你买01A吧
虽然01A标榜着重电视功能, 03A是照相功能
但03A貌似也只不过多了微笑快门和furimuki (其他还有什么更多的我不清楚)
如果你要微笑快门这些照相功能, 就买03A
而01A银幕比03A大0.3inch, 看起来好爽
我看过别人用01A拍的照片, 还有另一个人用03A拍的
感觉01A的颜色比较丰富而03A有点偏冷色调, 包括我自己用03A拍的也有这种感觉
我自己是比较喜欢01A拍出来的颜色, 但是由于外形的关系我选了03A
喜欢03A的干净利落, 还有转脖子功能  |
|
|
|
|
|
|
|
|
|
|
发表于 8-2-2009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少看到华语字的话就闲了咯..
多数朋友都写华文的来....
微笑快门和furimuki是什么功能呢?
对不起..我比较井底.........
我到现在还是很乱要选那一个
不过应该还没那么块换吧
现在用的电话才用一年..
换了..浪费钱 = =
p/s:还有几款的日系手机是有8百万象素的呢?
[ 本帖最后由 wyj 于 8-2-2009 11:1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9-2-2009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2-2009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 于 8-2-2009 10:40 PM 发表 
如果少看到华语字的话就闲了咯..
多数朋友都写华文的来....
微笑快门和furimuki是什么功能呢?
对不起..我比较井底.........
我到现在还是很乱要选那一个
不过应该还没那么块换吧
现在用的电话才用一年..
...
微笑快门 = 一笑即拍模式
furimuki = 英文翻译作"Turn", 就是一个人本来是背对你的, 一转过头对着镜头就会拍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