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今天去的,服务不是很满意。 那个机器去死皮的,很敷衍的随便弄几下罢了。 然后敷面膜,敷到干到不行, ... kuchi.kuchi 发表于 9-12-2011 08:54 PM
路过。。。herbaline 跟herbalife是不同的东西??? never_just 发表于 26-12-2011 02:20 PM
有些分行的服务真的kns下可以和他们总部反映 产品还不错啦 不过个人肤质,可惜他们没有出试用装 ... CarolJJ 发表于 26-12-2011 10:00 PM
后面的解释赞啊~~ 我在sea park那边洗的~ 不过也不打算回去了~ 环境还是满喜欢的~可是 ... kuchi.kuchi 发表于 26-12-2011 10:33 PM
可惜可惜,给他们做坏掉我在group那边看到很多人推荐 lot10的分行 我自己是没有去过,交通不方便 ... CarolJJ 发表于 26-12-2011 10:53 PM
你那边比较好哦~~ 我第一次去,他们就推荐了好几样产品,不过因为对他们的服务失望,所以也没 ... kuchi.kuchi 发表于 26-12-2011 11:01 PM
我前天刚去equine那间洗,洗到不干净。 为了省时间还没有蒸脸,按到很痛啊。 chubbybobo 发表于 5-1-2012 02:02 PM
pimple cream好用啊 有消豆疤的作用 -VK- 发表于 24-10-2011 02:30 PM
pimple cream 是不能消豆疤 的,是beautician告诉我的 mimikorene 发表于 13-2-2012 12:24 PM
想请问下有没有人试过他家的去油粒服务?有效吗? 天空蓝 发表于 19-2-2012 04:07 PM
我试过了算有效拉,但是有心理准备做后会很丑哦~ 用了rm280++ elky88 发表于 22-3-2012 10:5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6 AM , Processed in 0.0919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