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8-11-2014 07: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8-11-2014 06:53 PM
是的哦 汇款RM53.4就行了
。。。。。。。。。。。。。。 本帖最后由 kooima 于 18-11-2014 08:03 PM 编辑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8-11-2014 09:38 AM 
好的,会尽快为您处理哦
已经pm你了,有收到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ynisejosh 发表于 18-11-2014 08:31 PM 
已经pm你了,有收到吗?
有的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4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4 10:4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4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4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8-11-2014 10:37 PM 
您好,重量我们预算3kg哦
看看你的订单
没有价钱的代表没有货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4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4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4 05: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8-11-2014 06:51 PM
不好意思哦 没有记录到 尽快处理哦
好的,所以我的包裹寄出去了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4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4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s91 发表于 19-11-2014 10:41 AM 
Lz,最后一样收到了吗?
收到了哦亲,在待称重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4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4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ubble阿東 发表于 19-11-2014 05:17 PM 
好的,所以我的包裹寄出去了吧?
亲,您的在待发货呢
明天会寄出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4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9-11-2014 05:30 PM 
收到了哦亲,在待称重呢
噢噢,好。称重后再通知我,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4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s91 发表于 19-11-2014 05:40 PM 
噢噢,好。称重后再通知我,谢谢。。
好的, 没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4 07:0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kooima 于 21-11-2014 10:59 PM 编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4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oei_t 发表于 17-11-2014 09:10 AM 
已經transfer了
這次名字是 Kevin Lai
地址還是一樣
亲 您汇款什么银行呢?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