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10-2005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软件是MESSAGE DRIVE E, 我有。。。。我不会上载。。。所以谁要MAIL我。。。
t_choryeh@yahoo.co.u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0-2005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11-10-2005 05:09 PM 发表


之前我也试过这样!不过我把1.5的洗了再装1.4然后注册再升1.5就ok了!
帮你试过得出的跟你一样:20613
检查下imei对吗?


我的IMEI是对的.
问题刚刚SETTLE.
我是把1.5的洗了再装"1.2"的,然后注册再升1.5就ok了!
1.4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5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我用FExplorer发送文件时都不能??
说什么"rotected item cannot be send!"大概是这样讲.
以前用6600SEND都不会这样
*.sis或*.jar都不能SEND....

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5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2-10-2005 10:29 AM 发表为什么每次我用FExplorer发送文件时都不能??说什么"rotected item cannot be send!"大概是这样讲.以前用6600SEND都不会这样*.sis或*.jar都不能SEND....为什么呢??
又有“send”的问题当然少不了我的出现…为了保护知识产权,symbian做了个愚蠢的设定,就是禁止发送.mid,.sis等等格式的文件。说它愚蠢是因为这个设定很容易就被破解,只要把文件的后缀改一改就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5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p机也可以update os 吗?要收费吗?有谁在jb已经updat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5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daniel 于 12-10-2005 09:21 AM 发表


其实把msg的storage由phone memory换去memory card,不是实现了那sis的功能吗?

有错请纠正我。



我之前试过了..没有装那软件跟本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0-2005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wrencelim2808 于 12-10-2005 12:33 PM 发表
ap机也可以update os 吗?要收费吗?有谁在jb已经update了??



只要是SYIBIAM机就能UPDATE..只是AP机就要收费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5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2-10-2005 01:37 PM 发表我之前试过了..没有装那软件跟本不能...
3230的信息是不是只能选择save在手机记忆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q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2-10-2005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的信息是不是只能选择save在手机记忆里?


如果你安装了或启动MsvDriveE信息只能save在记忆卡里原本在手机里的信
息就会不见,然而你把记忆卡拿出来再放回去令到MsvDriveE不再启动运行
信息就会储存在手机里这时你就能看到原本在手机里的信息了。两选一,在
menu上看到MsvDriveE的icon再启动它就变成信息储存在记忆卡了。。



MsvDriveE下载
Scrs.jpg
S.jpg
Sc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2-10-2005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2-10-2005 10:29 AM 发表
为什么每次我用FExplorer发送文件时都不能??
说什么"rotected item cannot be send!"大概是这样讲.
以前用6600SEND都不会这样
*.sis或*.jar都不能SEND....

为什么呢??


建议你重新安装Fexplorer看能不能,或者试试看如fileman,seleQ等的
管理软件吧。


Fexplorer下载
FExplore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5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 于 12-10-2005 04:20 PM 发表


如果你安装了或启动MsvDriveE信息只能save在记忆卡里原本在手机里的信
息就会不见,然而你把记忆卡拿出来再放回去令到MsvDriveE不再启动运行
信息就会储存在手机里这时你就能看到原本在手机里的信息了。两 ...


有问题!!
用蓝牙send的东西只存在inbox,selecQ没有办法copy inbox。
remove MsvDriveE过后message全部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5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问题!!
message的setting全部乱去了,要从新setting过。

其他人用有酱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5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不3230上网check 不到mail?一直logging不进.你们有这个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5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猫弟弟 于 13-10-2005 10:49 AM 发表


有问题!!
用蓝牙send的东西只存在inbox,selecQ没有办法copy inbox。
remove MsvDriveE过后message全部不见了!!!


我的问题解决了。。。
哈哈

没错的话MsvDriveE并不适合3230,而是给SX1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5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话已买回来里面就有字典可是不能用,要删除又找不到file
怎么办。。?
谁有ultra m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5 08: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3230,
信息响的时候,
有时按一下,
他就没声了,
但又是按了,
他还是继续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0-2005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猫弟弟 于 14-10-2005 01:24 AM 发表


我的问题解决了。。。
哈哈

没错的话MsvDriveE并不适合3230,而是给SX1用的。


不对,我的朋友用N3230的也用MsvDrive,意思是N3230也可以用,不过我觉得它的功能不多所以没跟他拿,,装了这种软件后是要换过SETTIN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5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4-10-2005 08:12 AM 发表
为什么我的3230,
信息响的时候,
有时按一下,
他就没声了,
但又是按了,
他还是继续响的?



你的问题说得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5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m................

原帖由 KEN_BEE 于 14-10-2005 08:39 AM 发表



你的问题说得不太清楚..

是说信息响的时候,
你随便按个扭,
他就不响了嘛……
但我的按了,
看着信息了,
他还在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5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4-10-2005 08:51 AM 发表

是说信息响的时候,
你随便按个扭,
他就不响了嘛……
但我的按了,
看着信息了,
他还在响……



软件问题!拿回店..老板多数会帮你FORMAT机
严重的话,,就回厂了..
目前我第一次看到这种问题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49 AM , Processed in 0.07902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