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2-10-2005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11-10-2005 05:09 PM 发表
之前我也试过这样!不过我把1.5的洗了再装1.4然后注册再升1.5就ok了!
帮你试过得出的跟你一样:20613
检查下imei对吗?
我的IMEI是对的.
问题刚刚SETTLE.
我是把1.5的洗了再装"1.2"的,然后注册再升1.5就ok了!
1.4的不行..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我用FExplorer发送文件时都不能??
说什么" rotected item cannot be send!"大概是这样讲.
以前用6600SEND都不会这样
*.sis或*.jar都不能SEND....
为什么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ap机也可以update os 吗?要收费吗?有谁在jb已经update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daniel 于 12-10-2005 09:21 AM 发表
其实把msg的storage由phone memory换去memory card,不是实现了那sis的功能吗?
有错请纠正我。
我之前试过了..没有装那软件跟本不能...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wrencelim2808 于 12-10-2005 12:33 PM 发表
ap机也可以update os 吗?要收费吗?有谁在jb已经update了??
只要是SYIBIAM机就能UPDATE..只是AP机就要收费LO..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2-10-2005 01:37 PM 发表我之前试过了..没有装那软件跟本不能... 3230的信息是不是只能选择save在手机记忆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的信息是不是只能选择save在手机记忆里?
如果你安装了或启动MsvDriveE信息只能save在记忆卡里原本在手机里的信
息就会不见,然而你把记忆卡拿出来再放回去令到MsvDriveE不再启动运行
信息就会储存在手机里这时你就能看到原本在手机里的信息了。两选一,在
menu上看到MsvDriveE的icon再启动它就变成信息储存在记忆卡了。。
MsvDriveE下载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2-10-2005 10:29 AM 发表
为什么每次我用FExplorer发送文件时都不能??
说什么" rotected item cannot be send!"大概是这样讲.
以前用6600SEND都不会这样
*.sis或*.jar都不能SEND....
为什么呢??
建议你重新安装Fexplorer看能不能,或者试试看如fileman,seleQ等的
管理软件吧。
Fexplorer下载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0-2005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n 于 12-10-2005 04:20 PM 发表
如果你安装了或启动MsvDriveE信息只能save在记忆卡里原本在手机里的信
息就会不见,然而你把记忆卡拿出来再放回去令到MsvDriveE不再启动运行
信息就会储存在手机里这时你就能看到原本在手机里的信息了。两 ...
有问题!!
用蓝牙send的东西只存在inbox,selecQ没有办法copy inbox。
remove MsvDriveE过后message全部不见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0-2005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问题!!
message的setting全部乱去了,要从新setting过。
其他人用有酱的问题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0-2005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为什么我不3230上网check 不到mail?一直logging不进.你们有这个问题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猫弟弟 于 13-10-2005 10:49 AM 发表
有问题!!
用蓝牙send的东西只存在inbox,selecQ没有办法copy inbox。
remove MsvDriveE过后message全部不见了!!!
我的问题解决了。。。
哈哈
没错的话MsvDriveE并不适合3230,而是给SX1用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话已买回来里面就有字典可是不能用,要删除又找不到file
怎么办。。?
谁有ultra mp3?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8: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3230,
信息响的时候,
有时按一下,
他就没声了,
但又是按了,
他还是继续响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猫弟弟 于 14-10-2005 01:24 AM 发表
我的问题解决了。。。
哈哈
没错的话MsvDriveE并不适合3230,而是给SX1用的。
不对,我的朋友用N3230的也用MsvDrive,意思是N3230也可以用,不过我觉得它的功能不多所以没跟他拿,,装了这种软件后是要换过SETTING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4-10-2005 08:12 AM 发表
为什么我的3230,
信息响的时候,
有时按一下,
他就没声了,
但又是按了,
他还是继续响的?
你的问题说得不太清楚..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m................
原帖由 KEN_BEE 于 14-10-2005 08:39 AM 发表
你的问题说得不太清楚..
是说信息响的时候,
你随便按个扭,
他就不响了嘛……
但我的按了,
看着信息了,
他还在响……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5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4-10-2005 08:51 AM 发表
是说信息响的时候,
你随便按个扭,
他就不响了嘛……
但我的按了,
看着信息了,
他还在响……
软件问题!拿回店..老板多数会帮你FORMAT机
严重的话,,就回厂了..
目前我第一次看到这种问题出现..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