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9-6-2009 01:58 PM 发表 谢谢哦。小雨婕的肚脐带已脱了。 现在她的伤口好多了,没问题了。。。 你的娃娃听话吗? 我的这几天很会发脾气哦。。 把我弄得很头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9-6-2009 03:00 PM 发表 。。我的哦。。一时一时的。。她要人家抱着才甘愿。。。 你的也是很臭脾气哦?我的也是哦。。会不会是因为牛的关系啊。。? 。。。有时被娃娃搞到只是睡2-3个小时就要去做工了。。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9-6-2009 13:46 发表 你已回来马来西亚了吗??那要加油哦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9-6-2009 03:10 PM 发表 我的也是要人抱才甘愿睡觉哦。每次喝完奶多是会发烂一下才甘愿的。 真是很牛脾气哦。。。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30-6-2009 02:21 AM 发表 我还没有回去。。要等多两个星期才回去 。。快了
原帖由 joyz0006 于 30-6-2009 07:57 AM 发表 对咯。。。别人都说。。不要抱惯宝宝。。不燃以后很残。。可是。。如果不抱。。她又哭到飞天。。。 我的娃娃阿。。。就是哭到你抱起来才甘愿停声。。气死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0-6-2009 05:52 PM 发表 我的抱了起来还要到处走走才甘愿哦。昨晚,我和老公就狠下心让宝宝自己在床上哭,不理她。大概哭了15分钟,就睡了。她已眼睡了,就是不肯睡觉。今天下午又是那样,哭了约10分钟,才抱她起来喂她喝奶。 喝完了还不 ...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0-6-2009 05:57 PM 发表 今天,我让宝宝试着趴睡。因为是第一次,我都一直守着她。那时,看到宝宝睡觉的脸孔,真得好可爱哦!! 宝宝不苦,不发脾气时,是在很讨人欢心。。哈哈哈。。。有时看到她身懒腰时,就想说她在我肚子里面是否就是这样 ...
原帖由 joyz0006 于 30-6-2009 06:27 PM 发表 。。。^_^。。你有给你娃娃做乌龟哦。。 我现在几乎每天下午都让娃娃做乌龟睡觉。。这样她比较有安全感。。又不容易下到睡觉。。~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30-6-2009 06:33 PM 发表 有哦,因为我看到育儿书说到宝宝趴睡比较有安全感,所以就让她做乌龟咯。。 宝宝的颈满大力的,会把头抬起来哦。。。
原帖由 winniehwn 于 30-6-2009 07:20 PM 发表 你们都有给宝宝爬着睡哦,我也有试过很多次,可是我的宝宝就是不要,还哭。。 曾经有一次,等她睡着了我就给他趴着,没多久就醒了。
原帖由 joyz0006 于 30-6-2009 07:08 PM 发表 是咯是咯。我娃娃也是哦。。 那个头越来越硬了。。。真的好像乌龟哦。。哈哈哈
原帖由 joyz0006 于 30-6-2009 10:14 PM 发表 。。。我的娃娃还是比较喜欢趴在我的胸前睡觉。。~每次都压着我。。。我老公笑我。。。迟早那里被“压扁”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7-2009 06:39 PM 发表 是咯,我的还会把头转去另一边哦。。。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7-2009 06:45 PM 发表 哈哈。。。哪有这么容易被压扁。。。 我秤了哦。。我现在的体重是53kg,距离我原本的体重还有6kg哦。。这两个月不懂减得到吗?? 生之前是64kg。 还要加油哦。。。你也是哦。。我们一起加油哦 ...
原帖由 joyz0006 于 1-7-2009 06:56 PM 发表 你就好咯。。才重那么少。。我就可怜咯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009-6-26 01:10 PM 发表 还好咯。。我没请陪月婆,吃方面是妈妈煮给我吃, 另外请个钟点女用来做家务。 很爽?? 我觉得蛮辛苦啦。。这样不能,那样又不能,好多禁忌哦。。 我想我这么大个人,第一次15天没洗头哦。。感觉自己好肮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16 PM , Processed in 0.09023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