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009 03: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ith 于 6-1-2009 08:45 PM 发表


我也是~
当初看着N905i再看SH906i再看到SH-03A
终于真真正正狠下心决定买了
但是还要等... 4月... Orz


等到四月时docomo已经要出新的一batch了。。到时会出到什么呢??SH-XXA, 8.0MP,3x optical zo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009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7-1-2009 03:14 AM 发表


等到四月时docomo已经要出新的一batch了。。到时会出到什么呢??SH-XXA, 8.0MP,3x optical zoom???

SH-XXA, 8.0MP,3x optical zoom-->哇!!!传奇903SH 的超强版吗?
蛮期待的 希望是真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9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中国买吧,sharp已经开始在中国卖了http://www.sharp-mobile.cn/ ,你可以进去看看,现在有3个型号可以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9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國買的話可以寄回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09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朋友在中国吗?最好让他们帮忙买,然后带过来,寄过来的好像很难过海关的样子,你可以在等等, 夏普800万像素手机SH1810C 和夏普不锈钢外壳手机SH6010C刚刚发布,到现在,夏普在中国一共发布的六款手机了,据说930SH升级版,千万级像素夏普932SH也要发布,到时候选择就会多一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9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9-12-2008 05:35 PM 发表

“ahem”版的歌不可以显示唱片封面的。
除非你在日本用Docomo 服务下载正版的歌,那才可以显示唱片封面。

不一定哦。我的 D905i 能够透过 Windows Media Player 和我的手机 sync 就能够显示哦
请看看以下的link,谢谢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72009&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1-2009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7-1-2009 03:14 AM 发表


等到四月时docomo已经要出新的一batch了。。到时会出到什么呢??SH-XXA, 8.0MP,3x optical zoom???


不能再等了
担心3月买SH-03A不久因为新的batch要出了之后一下子就跌价 =___=
不如1月买更好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09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review,有人说01A的CCD比03A的CCD好,03A得拍出来比较蒙,唯一的是03A能够自拍。。颜色都表现得不错,可是sharpness 930,01A,03A却输给9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1-2009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朋友在香港,也可以買到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009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S!!终于可以踩一脚了。。。。虽然买到旧机904SH,但可以用到日机真的是。。。我的梦!!
想问的问题是。。phonebook--〉set BY READING-->要找名字,为什么还是找不到要找的名??他不会filter掉其他的名,tol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9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ysicholy 于 14-1-2009 09:35 PM 发表
YES!!终于可以踩一脚了。。。。虽然买到旧机904SH,但可以用到日机真的是。。。我的梦!!
想问的问题是。。phonebook--〉set BY READING-->要找名字,为什么还是找不到要找的名??他不会filter掉其他的名,tolong ...

修改通讯录contact, 在Reading部分输入abc,那么你的通讯录应该就会按照abc次序排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9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清啊~~~~

昨天买了SH-03A, 好高兴 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9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ith 于 20-1-2009 07:25 PM 发表
好冷清啊~~~~

昨天买了SH-03A, 好高兴 XD


哇!!你买多少钱??放点相片看拉。
你就好鲁,新年可以showoff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9 03: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ysicholy 于 21-1-2009 06:59 PM 发表
哇!!你买多少钱??放点相片看拉。
你就好鲁,新年可以showoff了!!!


SH-03A + wall charger + i-smartphone (V-sim no cut), 加购 USB cable, earphone converter, screen protectors
HKD4500


平平的表面+外银幕


右侧, 只有1个摄影按钮, 和table charger接头


USB和wall charger接头


左侧, 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天线


开起来1


开起来2


好用的cruiser pad, 指纹什么的还不敢玩


全貌

不好意思实在是拍得很烂, N85拍的
还有拿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8MP CCD没拍到什么照
然后今天整天在烦怎么用这部机, 毕竟是第一次用实在很紧张和不习惯
希望明天拍出来的照是令人满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09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4# Edith 的帖子

不錯的分享,

請問你卡帖后, 收訊有沒有常常在圈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9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啊~
930SH能不能在这里unlock啊??
本人是很喜欢这架手机的..
还以为那架电话才5000++yen..
哪里知道大姐去了日本跟我说是50000++yen..
我才给她6000++yen..
真的是炸到咯..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009 07: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3-1-2009 09:15 AM 发表
不錯的分享,

請問你卡帖后, 收訊有沒有常常在圈外?


用了1天, 昨天晚上回到家才发现在圈外
跟它CPR了一下

还要持续观察...


照片(close-up):

↑↑↑ 不知名的植物 (我发现我很爱拍它, 上次VQ3007也是拍过, 效果不错)


↑↑↑ 焦点在那小小的辣椒花~ 这是小辣椒


↑↑↑ 仙人掌的叶子好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9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dith 大大,请问你可以告诉我在那间买吗?
pm我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009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入一部SH-01A

请问KL一带有哪间店面或论坛有卖较便宜的DoCoMo PRIME系列吗?

比如像新加坡那边的论坛基本配套(+hypersim +charger +cable +screen protector)的价钱都是在7xx-8xx新币左右。

LoxYxt论坛那边的价钱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2009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9# AurorA|CS 的帖子

LoxYxt论坛貴,

還有LoxYxt大大間 shopping mall,  

裡面幾百部日機任你選, 有錢不怕買不到咯。。


P/S : 日元升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4 AM , Processed in 0.0765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