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7-1-2009 03: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2009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009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009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009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有朋友在中国吗?最好让他们帮忙买,然后带过来,寄过来的好像很难过海关的样子,你可以在等等, 夏普800万像素手机SH1810C 和夏普不锈钢外壳手机SH6010C刚刚发布,到现在,夏普在中国一共发布的六款手机了,据说930SH升级版,千万级像素夏普932SH也要发布,到时候选择就会多一些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9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9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009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目前的review,有人说01A的CCD比03A的CCD好,03A得拍出来比较蒙,唯一的是03A能够自拍。。颜色都表现得不错,可是sharpness 930,01A,03A却输给903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09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9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S!!终于可以踩一脚了。。。。虽然买到旧机904SH,但可以用到日机真的是。。。我的梦!!
想问的问题是。。phonebook--〉set BY READING-->要找名字,为什么还是找不到要找的名??他不会filter掉其他的名,tolong!!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2009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ysicholy 于 14-1-2009 09:35 PM 发表 
YES!!终于可以踩一脚了。。。。虽然买到旧机904SH,但可以用到日机真的是。。。我的梦!!
想问的问题是。。phonebook--〉set BY READING-->要找名字,为什么还是找不到要找的名??他不会filter掉其他的名,tolong ...
修改通讯录contact, 在Reading部分输入abc,那么你的通讯录应该就会按照abc次序排列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09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清啊~~~~
昨天买了SH-03A, 好高兴 XD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9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ith 于 20-1-2009 07:25 PM 发表 
好冷清啊~~~~
昨天买了SH-03A, 好高兴 XD
哇!!你买多少钱??放点相片看拉。
你就好鲁,新年可以showoff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9 03: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1-2009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4# Edith 的帖子
不錯的分享,
請問你卡帖后, 收訊有沒有常常在圈外?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9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啊~
930SH能不能在这里unlock啊??
本人是很喜欢这架手机的..
还以为那架电话才5000++yen..
哪里知道大姐去了日本跟我说是50000++yen..
我才给她6000++yen..
真的是炸到咯..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9 07: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9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dith 大大,请问你可以告诉我在那间买吗?
pm我就好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1-2009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入一部SH-01A
请问KL一带有哪间店面或论坛有卖较便宜的DoCoMo PRIME系列吗?
比如像新加坡那边的论坛基本配套(+hypersim +charger +cable +screen protector)的价钱都是在7xx-8xx新币左右。
LoxYxt论坛那边的价钱太贵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2009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9# AurorA|CS 的帖子
LoxYxt论坛貴,
還有LoxYxt大大間 shopping mall,
裡面幾百部日機任你選, 有錢不怕買不到咯。。
P/S : 日元升值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