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後 发表于 10-2-2021 03:23 PM 哈哈哈。。。 就是要来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10-2-2021 03:26 PM 不然很難榮譽的咯。。
石後 发表于 10-2-2021 04:49 PM 哈哈哈。。。 你都快了呀。。。
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10-2-2021 05:11 PM 是咯。。我就那麼突然消失
石後 发表于 9-2-2021 08:56 PM 哈哈哈。。。 叫你的bro book table for five 啦。。。
evil99 发表于 22-2-2021 06:46 PM book for 全部人啦 要吃什么
石後 发表于 22-2-2021 08:08 PM 哈哈哈。。。 最好就是去吃火锅了。。。
evil99 发表于 22-2-2021 09:11 PM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火锅 我不喜欢中国火锅 我喜欢tom yam
石後 发表于 22-2-2021 09:12 PM 哈哈哈。。。 我都可以。。。 就是喜欢吃火锅。。。
evil99 发表于 22-2-2021 09:14 PM 你不觉得中国 麻辣火锅 就三个字 辣 油 贵
石後 发表于 22-2-2021 09:39 PM 哈哈哈。。。 我其实很喜欢麻辣火锅的。。。 其实也是可以自己做的。。。 那么就不会贵了。。。 哈哈哈。。。
evil99 发表于 23-2-2021 12:40 AM 油和辣 有什么好吃 可能 我不会吃吧
石後 发表于 23-2-2021 12:52 AM 哈哈哈。。。 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而已 。。。 反正我就是喜欢火锅。。。 Tomyam也是不错的呀。。。
evil99 发表于 23-2-2021 09:46 AM 我喜欢吃 传统的华人火锅 本地类型的
石後 发表于 23-2-2021 10:00 AM 哈哈哈。。。 哦。。。 就是很住家式的呀。。。
evil99 发表于 23-2-2021 10:28 AM 那种 店面的也可以
石後 发表于 23-2-2021 10:57 AM 哈哈哈。。。 这样的话,辣椒就很重要了。。。
evil99 发表于 23-2-2021 10:59 AM yes 会吃har你! 我开始对你改观
石後 发表于 23-2-2021 11:01 AM 哈哈哈。。。 当然啦。。。 我这样喜欢火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50 PM , Processed in 0.05290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