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ling2812 发表于 18-11-2014 09:37 AM 
你好~ 我东西还没到齐了吗?
到齐了, 今天可以知道重量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 发表于 18-11-2014 09:41 AM 
请你尽快帮我寄来,谢谢
好的亲,没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8-11-2014 09:44 AM 
到齐了, 今天可以知道重量哦
大概几点呢?我要留意一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5-11-2014 10:26 PM 
不好意思亲,刚才出了点小问题
请在查看
已汇款请查收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本帖最后由 元气淘品 于 18-11-2014 10:22 AM 编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rystarkrory 发表于 18-11-2014 10:09 AM 
已汇款请查收
好的亲, 记得pm我们您的资料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ling2812 发表于 18-11-2014 09:58 AM 
大概几点呢?我要留意一下~
应该是下午才能知道哦亲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3: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kataoMoiru 发表于 18-11-2014 02:15 PM
請問重量出了沒有?
22200415775
今天会帮您寄出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的呢?是用skynet对吧? 本帖最后由 Bubble阿東 于 18-11-2014 03:42 PM 编辑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ubble阿東 发表于 18-11-2014 03:38 PM 
楼主,我的呢?是用skynet对吧?
1.6kg
还需补款Rm50.26
是发skynet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ing2812 发表于 18-11-2014 09:37 AM 
你好~ 我东西还没到齐了吗?
亲 您的包裹
0.84kg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mbtan 发表于 17-11-2014 11:10 AM 
亲,我刚查了单号1516,货已到仓库 了,秤重出货后,请通知哦。
您的包裹
0.2kg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05: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8-11-2014 05:30 PM 
亲 您的包裹
121115220650.84kg
今晚发货了对吗?skynet?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05:4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8-11-2014 05:13 PM
121115237601.6kg
还需补款Rm50.26
是发skynet的
楼主, 50.26我在11月10号就已经进了啊,赶快帮我出货哦~~谢谢~~~ 本帖最后由 Bubble阿東 于 18-11-2014 05:52 PM 编辑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4 06:2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4-11-2014 12:45 PM
亲,帮您修改好了哦
请查看订单
老板我的这张单的价钱还是不是一样rm53.4444444?如果是等下我去过汇款给你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ing2812 发表于 18-11-2014 05:41 PM 
今晚发货了对吗?skynet?
是的哦 可以到www.dpe.net.cn查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ubble阿東 发表于 18-11-2014 05:48 PM 
楼主, 50.26我在11月10号就已经进了啊,赶快帮我出货哦~~谢谢~~~
不好意思哦 没有记录到 尽快处理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4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ooima 发表于 18-11-2014 06:21 PM 
老板我的这张单的价钱还是不是一样rm53.4444444?如果是等下我去过汇款给你
是的哦 汇款RM53.4就行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