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5091 发表于 29-1-2014 09:16 PM 哇,好像很厉害勒~ TEAC的clock是怎样的? 有没有得upgrade他的clock?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kenlabs 发表于 29-1-2014 03:11 PM 是神龙级DAC才对
kong5091 发表于 30-1-2014 12:46 AM 哇,好像很厉害勒~ TEAC的clock是怎样的? 有没有得upgrade他的clock?
kenlabs 发表于 30-1-2014 07:31 AM CLOCK是用来看现在几多点的。 当然可以UPDGRADE!还有收音机功能!
chin_siew 发表于 30-1-2014 08:50 AM 如没错你的pcm1975负责dac和clock的解码。。 不能upgrade了。。除非改机。。
kong5091 发表于 30-1-2014 09:34 AM 就是说解码和时钟不能分开运行咯?
kong5091 发表于 30-1-2014 06:04 AM 就是说解码和时钟不能分开运行咯?
j4s0n_90h 发表于 6-2-2014 05:34 PM 想问各位大大,如果我买Denon AVR-X2000 7.1.speaker woofer 用回Samsung 5.1 home theater set . 可以吗?
j4s0n_90h 发表于 6-2-2014 09:04 PM 想问各位大大,如果我买Denon AVR-X2000 7.1.speaker woofer 用回Samsung 5.1 home theater set . 可以吗?
WaRKinG 发表于 14-2-2014 12:03 AM 请问这里的大大,AVR-X2000和AVR-X3000,除了watt多10以外,还有什么特别吗? 值不值得买X3000呢?
kenlabs 发表于 14-2-2014 07:48 AM X3000有7.2 PRE OUT。能够连接后级。
WaRKinG 发表于 14-2-2014 02:06 PM 值不值得买X3000呢? 多1000呢 我客厅只能下5.1nia.....
WaRKinG 发表于 14-2-2014 05:36 PM 值不值得买X3000呢? 多1000呢 我客厅只能下5.1nia.....
WaRKinG 发表于 15-2-2014 07:57 PM 怎么讲? 因为我家客厅要玩很不理想,想过会搬去比较好的家,把一间房间弄成hifi room才买好的一切可以吗? ...
Hezda 发表于 15-2-2014 11:41 PM 今天刚和店家订了套X2000和Q Acoustics 7000, 第一次玩5.1音响,希望不会后悔吧。
edwintey 发表于 16-2-2014 12:39 AM 不错的配搭,尤其是这 Q7000 卫星喇叭系统,让人喜出望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51 AM , Processed in 0.08053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