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0-10-2005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197088000
打这个电话号码找"DENRICK",
他在AH FOOK街的电话店有帮人FLASH,RM10-30 DEPEND..
有时还免费...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5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能帮我有关ultramp3的注册??
我的IMEI是
355399007672121
救救命呀....
我本身找到是20613,但却INVALID注册码..
为什么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5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0-10-2005 12:09 PM 发表
没人能帮我有关ultramp3的注册??
我的IMEI是
355399007672121
救救命呀....
我本身找到是20613,但却INVALID注册码..
为什么呢???
你装的是什么版本?如是1.5或以上的不妨先装上1.4*的!注册成功后再安装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5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3-10-2005 11:04 AM 发表
虽然我已经升级了我的3230,mp3的声音有少许的提升,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从我的3230听到立体声的mp3,支持立体声的蓝牙耳机i-Tech bluetooth stereo headset s35 rm270 值得买吗?
这就要看你的心态了,或者拿RM270去买一个Mp3播放器也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为什么有时候,
朋友在十二点发给我的信息,
在早上八点多才收到呢?
我使用012的,
是012的问题呢?
还是电话的问题?
谢谢回答!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11-10-2005 08:38 AM 发表
为什么有时候,
朋友在十二点发给我的信息,
在早上八点多才收到呢?
我使用012的,
是012的问题呢?
还是电话的问题?
谢谢回答!
012的问题,信息不管电话的事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KL那一带哪里有可以UPGRADE 3230 的吗?
如果是AP的NOKIA CARE CENTRE 会帮你升级的吗?
要多少钱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11-10-2005 09:13 AM 发表
012的问题,信息不管电话的事的
012最近的服务有些怪怪的……
但,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让我安心了,
还以为是电话的问题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rnardtan87 于 11-10-2005 09:28 AM 发表
请问KL那一带哪里有可以UPGRADE 3230 的吗?
如果是AP的NOKIA CARE CENTRE 会帮你升级的吗?
要多少钱呢?
nokia care center会帮你升级,不过收费大概rm30-rm60之间。
BB plaza 就有一间nokia care center啊!
你也可以去www.nokia.com.my查看kl哪里有noki care center.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10-10-2005 12:21 PM 发表
你装的是什么版本?如是1.5或以上的不妨先装上1.4*的!注册成功后再安装新的!
我试了,1.4* 和1.5 的都不能,为什么会这样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想请教3230的设备有可能会差过W800吗?
因为小弟想换电话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0510 于 11-10-2005 01:17 PM 发表
我试了,1.4* 和1.5 的都不能,为什么会这样呢??
之前我也试过这样!不过我把1.5的洗了再装1.4然后注册再升1.5就ok了!
帮你试过得出的跟你一样:20613
检查下imei对吗?
[ 本帖最后由 tokong 于 11-10-2005 05:12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渚 于 11-10-2005 01:45 PM 发表
小弟,想请教3230的设备有可能会差过W800吗?
因为小弟想换电话
不同类型的电话,无法比较
若要音乐,照像,W800i
若要智能, 3230
从价格和趋向来看,多数人会推荐W800i
我则认为你应该想清楚自己要怎样的手机后才下手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5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11-10-2005 07:58 PM 发表
不同类型的电话,无法比较
若要音乐,照像,W800i
若要智能, 3230
从价格和趋向来看,多数人会推荐W800i
我则认为你应该想清楚自己要怎样的手机后才下手
对!
我今天去电话店本来想升级的我的N3230的..
可是老板跟我说要等一两天..我最近没有空回去拿所以就不要了..
他又介绍我一个新软件..进了后..用蓝牙发送东西没有限制多少MB..
因为本来蓝牙发送东西是要靠手机本身的MEMORY(6MB)
进了那个软件后是用MMC卡的MEMORY..所以无限制..
还有一个的是..所有的信息都换成存在MEMORY CARD上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1-10-2005 11:41 PM 发表
对!
我今天去电话店本来想升级的我的N3230的..
可是老板跟我说要等一两天..我最近没有空回去拿所以就不要了..
他又介绍我一个新软件..进了后..用蓝牙发送东西没有限制多少MB..
因为本来蓝牙发送东西是要 ...
这真的是好软件啊!可以分享吗?
我的email add是giorgene@yahoo.co.uk
麻烦你了,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忘了问老板软件名词..
不过装.了后手机的MENU里会出现一的DRIVE E的ICON.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2-10-2005 12:39 AM 发表
我就是忘了问老板软件名词..
不过装.了后手机的MENU里会出现一的DRIVE E的ICON.
你的电话里有这个sis软件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2-10-2005 12:47 AM 发表
你的电话里有这个sis软件吗?
你是说还没INSTALL进电话时那个SIS吗?
我看老板用CARD READED SEND进我的MEMORY卡后在装回电话INSTALL就洗掉SIS
FILE了..
我改次有去再跟他拿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03: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2-10-2005 01:05 AM 发表
你是说还没INSTALL进电话时那个SIS吗?
我看老板用CARD READED SEND进我的MEMORY卡后在装回电话INSTALL就洗掉SIS
FILE了..
我改次有去再跟他拿了
拿了send给我,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5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11-10-2005 11:41 PM 发表
对!
我今天去电话店本来想升级的我的N3230的..
可是老板跟我说要等一两天..我最近没有空回去拿所以就不要了..
他又介绍我一个新软件..进了后..用蓝牙发送东西没有限制多少MB..
因为本来蓝牙发送东西是要 ...
其实把msg的storage由phone memory换去memory card,不是实现了那sis的功能吗?
有错请纠正我。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