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oyz0006 于 26-6-2009 07:10 PM 发表 。。我提早开工了。。新来接手我工作那个弄乱我的东西了。。气死。。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6-2009 01:24 PM 发表 对咯。。 简直是可怜。。 那你也是一个月没洗头咯?? 头皮好痒哦!! 我也是有后悔哦,因为不忍心看到妈妈那么辛苦,加上妈妈很常腰骨痛,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来做。所以,都没怎 ...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6-2009 01:28 PM 发表 我不敢想象我会去做工时会怎样,因为这两天我同事说公司有变动,有两位同事炒老板鱿鱼。其中一位就是暂代我工作的。头痛。。。头痛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6-2009 01:43 PM 发表 昨天代宝宝去健康院作检查,小雨婕的黄已退了,不需要再回去检查了。。。好开心。。。小雨婕没事了。。。 前天晚上,小雨婕的肚脐带脱了,但脱得不好,只是外面的那层脱而已,而里面的还没干。好害怕,好担心她的肚 ...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6-2009 13:43 发表 昨天代宝宝去健康院作检查,小雨婕的黄已退了,不需要再回去检查了。。。好开心。。。小雨婕没事了。。。前天晚上,小雨婕的肚脐带脱了,但脱得不好,只是外面的那层脱而已,而里面的还没干。好害怕,好担心她的肚 ...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7-6-2009 04:06 PM 发表 。。我有洗。。我2个星期就洗了。。受不了。。。可是只是乱乱洗。。不敢洗久久哦。。怕。。 对咯。。看到妈妈每天早早起身弄这个那个。。。决定了。。下一胎一定要请陪月。。要不就叫老公的妈妈来做。。哈哈哈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7-6-2009 04:07 PM 发表 。。。我现在哦。。忙道没时间吃东西。。 顺便减肥。。哈哈哈。。。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27-6-2009 06:23 PM 发表 幸好雨婕退黄了,不然你这个妈妈肯定每晚担心得睡不好! 做妈妈一点都不简单。。加油!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7-6-2009 04:07 PM 发表 。。我的娃娃那天也是一个星期左右就脱了。。你有没有买肚脐粉放在娃娃的肚脐?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6-2009 18:40 发表 是咯。。每天早上起身时都会看看小雨婕的身体是否有黄。。 迟些你就会懂得咯。。。 你有好消息了吗?? 加油哦。。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6-2009 01:19 PM 发表 龙珠果?是怎么样的?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6-2009 06:37 PM 发表 你共胖了几公斤?? 我还没磅哦。。不敢磅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6-2009 06:43 PM 发表 我的要两个星期才脱哦。。没有哦,只是用医院给的火酒罢了。。 很多人说肚脐粉不好,所以没买咯。。 为何你怎么快就做工了?? 你不需要休息吗?? 那谁帮你看宝宝??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27-6-2009 06:53 PM 发表 嗯嗯。。。现在我暂时不懂。。。 我想也只有做妈妈才能体会到这份担心。。。 我还没有好消息哦。。 下个月才开工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7-6-2009 09:14 PM 发表 。。我哦。厉害咯。。生之前秤70KG。。生了。。62.KG。。。满月了就开始减肥。。现在59.。。还在努力中。。。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7-6-2009 09:17 PM 发表 医院给的火酒用了肚脐那里还是会湿湿的。。。放点肚脐粉比较好。。而且肚脐脱得比较干净。。。我娃娃肚脐脱了之后。。。只是放了几天肚脐分。。。伤口就好了。。 我还有半罐。。你要不要。。。反正我放着也是浪费。 ...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9-6-2009 01:49 PM 发表 那很好啊。。。 我生了后没秤,所以都不知道重量。。 继续加油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03 PM , Processed in 0.0772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