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2-2008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kakashi 于 24-12-2008 11:42 AM 发表
请问日本手机的蓝牙技术是否只是支持听歌而已,一般资料传输要用cable?

蓝牙技术支援bluetooth headset.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27-12-2008 08:2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2-2008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各位SHARP 904SH哪里有得买啊?现在的市价是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8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arryzai, orenji here. 你的顧客上門了
還不快pm他你的904sh價錢?
想問問現在買sh-01a值得嗎?。個人其實比較喜歡sh-03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8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28-12-2008 12:41 AM 发表
barryzai, orenji here. 你的顧客上門了
還不快pm他你的904sh價錢?
想問問現在買sh-01a值得嗎?。個人其實比較喜歡sh-03a

已经PM了。。。嘿嘿
SH-01A RM2.6k,因为CCD camera sensor,应该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8 03: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01a 白色超美~
可是我比較喜歡sh03a外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8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誰知道怎樣放“唱片封面”進手機裡 ?
我的歌都有附加封面 可是放進手機就沒有了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12-2008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9-12-2008 11:49 AM 发表
誰知道怎樣放“唱片封面”進手機裡 ?
我的歌都有附加封面 可是放進手機就沒有了看到

“ahem”版的歌不可以显示唱片封面的。
除非你在日本用Docomo 服务下载正版的歌,那才可以显示唱片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09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中日机

我有几个疑问   
"最新稳定破解卡贴“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
可不可以自行放歌曲为铃声
F-01A 和 SH01A 有没有的把界面换成 英文 或 中文  然后信息输入有办法 输入一些中文吗?

还有本地电讯Support 这些电话MMS 之类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2009 0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3e 于 2-1-2009 01:31 PM 发表 最近看中日机 我有几个疑问 "最新稳定破解卡贴“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可不可以自行放歌曲为铃声 F-01A 和 SH01A 有没有的把界面换成 英文 或 中文 然后信息输入有办法 输入一些中文吗? 还有本地电讯S ...

"最新稳定破解卡贴“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用来解锁,不然不能 call/sms
可不可以自行放歌曲为铃声---〉MLD 或 SMAF format
F-01A 和 SH01A 有没有的把界面换成 英文 或 中文  然后信息输入有办法 输入一些中文吗?--〉只有英文与日文介面,可以自行加入中文SMS输入。

还有本地电讯Support 这些电话MMS 之类的吗?--〉不可以MMS/GPRS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3-1-2009 02:2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3-1-2009 02:22 AM 发表

"最新稳定破解卡贴“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用来解锁,不然不能 call/sms
可不可以自行放歌曲为铃声---〉MLD 或 SMAF format
F-01A 和 SH01A 有没有的把界面换成 英文 或 中文  然后信息输入有办法 输入一些中 ...


多谢回答

那么一架大概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讲
不同的地方所卖的价钱也不一样
各型号的价钱也不一样
新机至少马币900到马币3500都有
最便宜的是705Px,现最贵的日本机皇是930SH(内设8mp CCD相机)
你看中的是什么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很清楚叻
我不是对电话很了解
还是你有什么好介绍 不要太贵
1000~1500 左右 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9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2# snak3e 的帖子

1000-1500可以考虑拿905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9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DOCOMO SH906i是不是有了完美软体解锁版的...?
如果我托朋友在日本买然后寄给我..然后在这里找人解锁...可以吗?
要用什么邮政公司来寄?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冰化 于 6-1-2009 07:1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9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sh906i吧~
呵呵
我會買sh-03a
親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9 06: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化 于 6-1-2009 10:45 AM 发表
请问下...DOCOMO SH960i是不是有了完美软体解锁版的...?
如果我托朋友在日本买然后寄给我..然后在这里找人解锁...可以吗?
要用什么邮政公司来寄?
谢谢..

1:那里有SH960i 呢?
2:目前Docomo机款都没有软体解锁版。
3: 你可以买解锁卡贴解锁。本地有人卖。
4:什么邮寄公司?问你的朋友看哪一家邮寄公司是日本最可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009 07: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6# barryzhai 的帖子

抱歉...我写错了...
是SH906i才对...T_T''
解锁卡贴能完全解锁吗..?
在大马没有的邮政公司都行吗?我以为一定要大马有的邮政公司才行...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9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6-1-2009 05:11 PM 发表
是sh906i吧~
呵呵
我會買sh-03a
親大家多多指教~


我也是~
当初看着N905i再看SH906i再看到SH-03A
终于真真正正狠下心决定买了
但是还要等... 4月... 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9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化 于 6-1-2009 07:21 PM 发表
抱歉...我写错了...
是SH906i才对...T_T''
解锁卡贴能完全解锁吗..?
在大马没有的邮政公司都行吗?我以为一定要大马有的邮政公司才行...
谢谢你...

你可以用的功能就是:
- 一般 Call/sms 可以用(卡贴解锁)
- 能看 70-80% 中文 sms。*可以可自行加入中文sms输入。
- 3G call 目前只能call 出,不能接收3G call。
- media (照相,播放音乐/影片等等)可以用,因为没有上锁。
- Maxis, Celcom, DiGi,UMobile,Happy。。。全都可以用。

大马没有公司的邮政公司都可以哦。无论如何都会到你的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9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9# barryzhai 的帖子

lol 非常感激你~
能不能看中文没关系~
我要的功能都能用就好
只是...我要等我朋友回日本...等几个月后才能托他买...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5 AM , Processed in 0.0655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