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5-12-2008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kakashi 于 24-12-2008 11:42 AM 发表 
请问日本手机的蓝牙技术是否只是支持听歌而已,一般资料传输要用cable?
蓝牙技术支援bluetooth headset.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27-12-2008 08:22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5-12-2008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问各位SHARP 904SH哪里有得买啊?现在的市价是多少钱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2008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arryzai, orenji here. 你的顧客上門了
還不快pm他你的904sh價錢?
想問問現在買sh-01a值得嗎?。個人其實比較喜歡sh-03a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2008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28-12-2008 12:41 AM 发表 
barryzai, orenji here. 你的顧客上門了
還不快pm他你的904sh價錢?
想問問現在買sh-01a值得嗎?。個人其實比較喜歡sh-03a
已经PM了。。。嘿嘿
SH-01A RM2.6k,因为CCD camera sensor,应该还好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2008 03: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01a 白色超美~
可是我比較喜歡sh03a外形~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2008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誰知道怎樣放“唱片封面”進手機裡 ?
我的歌都有附加封面 可是放進手機就沒有了看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2008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9-12-2008 11:49 AM 发表 
誰知道怎樣放“唱片封面”進手機裡 ?
我的歌都有附加封面 可是放進手機就沒有了看到
“ahem”版的歌不可以显示唱片封面的。
除非你在日本用Docomo 服务下载正版的歌,那才可以显示唱片封面。 |
|
|
|
|
|
|
|
|
|
|
发表于 2-1-2009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中日机
我有几个疑问
"最新稳定破解卡贴“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
可不可以自行放歌曲为铃声
F-01A 和 SH01A 有没有的把界面换成 英文 或 中文 然后信息输入有办法 输入一些中文吗?
还有本地电讯Support 这些电话MMS 之类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0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3e 于 2-1-2009 01:31 PM 发表 最近看中日机 我有几个疑问 "最新稳定破解卡贴“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可不可以自行放歌曲为铃声 F-01A 和 SH01A 有没有的把界面换成 英文 或 中文 然后信息输入有办法 输入一些中文吗? 还有本地电讯S ...
"最新稳定破解卡贴“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用来解锁,不然不能 call/sms
可不可以自行放歌曲为铃声---〉MLD 或 SMAF format
F-01A 和 SH01A 有没有的把界面换成 英文 或 中文 然后信息输入有办法 输入一些中文吗?--〉只有英文与日文介面,可以自行加入中文SMS输入。
还有本地电讯Support 这些电话MMS 之类的吗?--〉不可以MMS/GPRS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3-1-2009 02:23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3-1-2009 02:22 AM 发表 
"最新稳定破解卡贴“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用来解锁,不然不能 call/sms
可不可以自行放歌曲为铃声---〉MLD 或 SMAF format
F-01A 和 SH01A 有没有的把界面换成 英文 或 中文 然后信息输入有办法 输入一些中 ...
多谢回答
那么一架大概多少钱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讲
不同的地方所卖的价钱也不一样
各型号的价钱也不一样
新机至少马币900到马币3500都有
最便宜的是705Px,现最贵的日本机皇是930SH(内设8mp CCD相机)
你看中的是什么型号?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很清楚叻
我不是对电话很了解
还是你有什么好介绍 不要太贵
1000~1500 左右 就好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2# snak3e 的帖子
1000-1500可以考虑拿905系列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9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DOCOMO SH906i是不是有了完美软体解锁版的...?
如果我托朋友在日本买然后寄给我..然后在这里找人解锁...可以吗?
要用什么邮政公司来寄?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冰化 于 6-1-2009 07:1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9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sh906i吧~
呵呵
我會買sh-03a
親大家多多指教~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9 06: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化 于 6-1-2009 10:45 AM 发表 
请问下...DOCOMO SH960i是不是有了完美软体解锁版的...?
如果我托朋友在日本买然后寄给我..然后在这里找人解锁...可以吗?
要用什么邮政公司来寄?
谢谢..
1:那里有SH960i 呢?
2:目前Docomo机款都没有软体解锁版。
3: 你可以买解锁卡贴解锁。本地有人卖。
4:什么邮寄公司?问你的朋友看哪一家邮寄公司是日本最可靠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9 07: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6# barryzhai 的帖子
抱歉...我写错了...
是SH906i才对...T_T''
解锁卡贴能完全解锁吗..?
在大马没有的邮政公司都行吗?我以为一定要大马有的邮政公司才行...
谢谢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9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9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9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9# barryzhai 的帖子
lol 非常感激你~
能不能看中文没关系~
我要的功能都能用就好
只是...我要等我朋友回日本...等几个月后才能托他买...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w^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