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9-2005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12:42 PM 发表

memory card有很多file wo。。放在那里??
还有哪一个是setup file??


不必选那个FILE..放进去就行了..INSTALL完后可以把它DELATE的..

电话没有SETUP FILE这个东西,你打开TOOLS里的APP MANAGER,找出你要的JAR GAME然后INSTAL就行了..

[ 本帖最后由 KEN_BEE 于 27-9-2005 12:5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9-2005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12:42 PM 发表

memory card有很多file wo。。放在那里??
还有哪一个是setup file??



这位兄弟,小弟有事要出们..只能帮到这里,请见谅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4G63 于 27-9-2005 03:01 AM 发表请问那里有已破解的MEDIA SAFE这软件可下载?或任何可把GALLERY锁上PASSWORD的软件?
这位老大,请短信息我你的email,我再寄给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7-9-2005 12:38 PM 发表你先把要的JAR GAME从ZIP拉出来..然后COPY % PASTE 在你的MEMORY CARD 里..把MEMORY CARD装回电话,用APP MANAGER打开然后INSTALL..
不是很明白…jar的file不就是单单一个源件罢了吗?把这个.jar的文件copy到mmc里面的其中一个folder然后在手机上进行安装会比较方便吧?  tgl老哥,你所说的.jar文件在电脑上的properties是什么格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12:35 PM 发表

有。。是jar file(zip file) 打开后有很多file。。不知怎样install。。
sis容易多


你是不是把jar file 用winrar or winzip extract了?

不用extract的,直接整个file trasfer去手机,想sis file install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我要换壳的话需要等到warranty过后才可以换,自己拆开就不能再warrant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9-2005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nd 于 27-9-2005 01:33 PM 发表
不是很明白…jar的file不就是单单一个源件罢了吗?把这个.jar的文件copy到mmc里面的其中一个folder然后在手机上进行安装会比较方便吧?  tgl老哥,你所说的.jar文件在电脑上的properties是什么格式?

我明白了。。将jar file放进hp就可以了。。然后install
jar文件在电脑上的properties是zip file。。

send兄你也是用N3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05:09 PM 发表

我明白了。。将jar file放进hp就可以了。。然后install
jar文件在电脑上的properties是zip file。。

send兄你也是用N3230??


他不是用3230的, 我忘了什么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9-2005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ap的……
但老板说会换一个ori的给我……
希望哪个没问题啦……
怎么啦?
ap和ori的分别很大吗?
不是运来大马的方式不同而已吗?
一个抽税高,和一个抽税低而已吗?

原帖由 会走的蚊子 于 27-9-2005 09:25 AM 发表


想请问你买什么机?AP @ Or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05:09 PM 发表

我明白了。。将jar file放进hp就可以了。。然后install
jar文件在电脑上的properties是zip file。。

send兄你也是用N3230??
原帖由 lsn 于 27-9-2005 06:56 PM 发表


他不是用3230的, 我忘了什么手机了

呵呵..我是用6670的...
偷偷告诉你们,红军的丁老大那天也买了3230送给他的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05 03: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nd 于 27-9-2005 01:26 PM 发表
这位老大,请短信息我你的email,我再寄给你 ...

这位大佬,不须要了,已破解了,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05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7-9-2005 04:50 PM 发表
假如我要换壳的话需要等到warranty过后才可以换,自己拆开就不能再warranty了。



也不一定的..电话老板说.只要你开盖时别把WARANTY帖子做破..
如过电话需要反厂,那就装回ORI的壳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9-2005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的壳卖多少钱?
AP的又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9-2005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30-9-2005 10:35 AM 发表
original的壳卖多少钱?
AP的又多少?


因为我身在新加坡..所以看到ORIGINAL的买+$60(新币)..
AP的在马来西亚才有..那我就不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05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 JB 哪里有NOKIA centre...想update OS version 的话... 是否要backup 所有东西??? 如果update 的话.. 是要付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05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机是ori的话,升级就不用付费,AP就要付。
你可以去nokia.com.my查看johor哪里有nokia care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0-2005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已经升级了我的3230,mp3的声音有少许的提升,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从我的3230听到立体声的mp3,支持立体声的蓝牙耳机i-Tech bluetooth stereo headset s35 rm270 值得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05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有没有人啊?还是自己做决定吧!
我要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5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3230到底要如何注册ultramp3呢???
3230的问题还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5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ao1978 于 1-10-2005 11:52 AM 发表
想问下... JB 哪里有NOKIA centre...想update OS version 的话... 是否要backup 所有东西??? 如果update 的话.. 是要付费的吗?

不是每一间有刷机服务,打电话去问吧。
http://www.nokia.com.my/nokia/0,,50637,00.html

原装机在担保期免费,过担保期付钱。

会帮你做基本backup,但不大可靠的,最好自己back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47 AM , Processed in 0.0452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