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昨晚写着写着。。就累了。。就睡了。。就没写了 我还有一些旧纸币。。等我拍了照在放上来。。。:rf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1-7-2009 02:10 PM
奇怪..刚才在外面看了一下 为什么他们要把 阅读权限 放 8 琢磨要写又怕别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1-7-2009 05:46 PM
包子生日快乐。。。。。。。。。。。 祝你事业一帆风顺。 reset 发表于 9-1-2010 11:54 AM
包子 ~~~生日快乐~~~ 雯..... 发表于 9-1-2010 12:17 PM
包子,生日快乐哦 yinx2 发表于 9-1-2010 01:02 PM
原来我的祝福是排第一位的咧! tracynyiam 发表于 9-1-2010 02:16 PM
我无聊逛逛, 居然发现了。。。你在这里。进来支持下 jackstraw 发表于 9-1-2010 04:31 PM
你这楼榭的东西还蛮好笑下。 不过哦, 我听说我们这里都是女生多过男生, 所以老姑婆很多下。 ... jackstraw 发表于 9-1-2010 04:36 PM
那个阅读权限是什么? 怎么放的? jackstraw 发表于 9-1-2010 04:43 PM
要珍惜眼前人..不要没了才来后悔 也表勉强自己做不可能的任务 量力而为就好.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2-7-2009 02:21 AM
男人秃头女人抢着要。。 女人秃头男人都跑掉。。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4-7-2009 01:21 PM
不懂从何年何月起。。。就有那么一句话 是这样的啦这句话。。。是怎么一回事呢。。。 让我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7-7-2009 12:34 AM
发电厂的学妹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10-7-2009 09:06 PM
这楼写得好。。。我要好好学习这些。 但是好难。。。。呵呵 jackstraw 发表于 9-1-2010 05:14 PM
哈哈哈, 所以做女人也是很辛苦的。。。 怎样都是要被人嫌弃 jackstraw 发表于 9-1-2010 05:22 PM
哈哈哈, 他们可能要叫你啊“看透”吧! jackstraw 发表于 9-1-2010 05:29 PM
好感人的故事 jackstraw 发表于 9-1-2010 05:45 PM
包子~~~~~~~~ 轮到偶来祝福你了 祝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蝎女 发表于 9-1-2010 06:47 PM
我迟到了 包哥哥。。。。。 生日快乐噢 pingpong_gurl2 发表于 9-1-2010 06:51 PM
生日快乐 ys_heart 发表于 9-1-2010 07:05 PM
爱美丽~~~生日快乐~~~ 你没开贴所以就放在我的贴里~~~自己来拿蛋糕~~呵呵~~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10-1-2010 12:03 AM
谢谢你包子~~~ emilyn_lee 发表于 10-1-2010 12:3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5 AM , Processed in 0.0927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