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12-2008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10-12-2008 09:19 PM 发表
alvin_yong..哈哈
我知道你是哪个了~

你又知道我是谁??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2-2008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1# alvin_yong_87 的帖子

第一面有照片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会多多光顾那和这的~~先出去打羽球了~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10-12-2008 09:34 PM 发表
第一面有照片啊~哈哈

对厚,给炸到。。哈哈,有问题那边有很多人可以愿意为你解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30SH






好美哦!!!!!

[ 本帖最后由 freeman96 于 11-12-2008 04:0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2008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5# freeman96 的帖子

我甚麼都看不到,

可以自行使用 photobucket 上傳圖片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2-2008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扰下。。。docomoN-03A大概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8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7# [Comet-流星女] 的帖子

不是很清楚.帮你顶起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12-2008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1-12-2008 05:43 PM 发表
我甚麼都看不到,

可以自行使用 photobucket 上傳圖片嗎?







看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2008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9# freeman96 的帖子

看到了。。




外表還好,

重點是功能贊到爆 !!!!

卡帖和軟體能解鎖了嗎?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A0MDQ2NTY=/v.sw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2008 09: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12-12-2008 07:35 PM 发表
不是很清楚.帮你顶起来~呵呵



没关系啦。。。不过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008 07: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那裡可以下載ringtone , game 和 background pi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8 08: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2# tgl20202000 的帖子

muri-na, 除非你用紧Docomo/Softbank network,o甘就可以用它o既网络系统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2008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mbu_ikan 于 17-12-2008 08:18 AM 发表
muri-na, 除非你用紧Docomo/Softbank network,o甘就可以用它o既网络系统下载

什麼是muri-na ? 可以講細節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8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met-流星女] 于 12-12-2008 06:33 PM 发表
打扰下。。。docomoN-03A大概多少钱??

大概RM2000左右,全套包解锁卡贴。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19-12-2008 08:0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8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3-12-2008 04:52 PM 发表
看到了。。




外表還好,

重點是功能贊到爆 !!!!

卡帖和軟體能解鎖了嗎?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A0MDQ2NTY=/v.swf  

应该可以卡贴解锁媒体。不过解锁卡贴需要从新加坡买。
为何不买SH-01A 或 SH-03A 呢?功能一样啊。而且没有媒体锁呢。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19-12-2008 08:1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2-2008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17-12-2008 12:33 PM 发表

什麼是muri-na ? 可以講細節嗎?

我看什么muri-na 是没有意思的啦。
总之要用Docomo/Softbank 的服务(在日本)才可以下载ringtones,games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08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誰知道那裡可以下載MLD的鈴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08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日本手机的蓝牙技术是否只是支持听歌而已,一般资料传输要用cable?

[ 本帖最后由 hkakashi 于 25-12-2008 03:3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08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3-12-2008 08:00 PM 发表
誰知道那裡可以下載MLD的鈴聲?

可以自行 conve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4 AM , Processed in 0.06729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