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元气淘品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6-11-2014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1-2014 09: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4-11-2014 10:27 PM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9.bojR3D&id=41743768673&_u=71m72lpl77fb
亲 这一件衣 ...

那你先帮我寄来那些已经收到的包裹吧!那个虚假寄货的卖家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1-2014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 发表于 16-11-2014 09:56 PM
那你先帮我寄来那些已经收到的包裹吧!那个虚假寄货的卖家怎么办?

好的 虚假发货的我会申请退款哦
然后扣除在您的单子
这几天就能安排寄出给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1-2014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4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4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4 08: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14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3-11-2014 07:40 PM
亲,亲查看您的订单哦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Ina9aK7U43amgGcEAv3C4 ...

已經transfer了
這次名字是 Kevin Lai
地址還是一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1-2014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汇率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14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4-11-2014 04:49 PM
好的亲,会尽快为您处理的哦

亲,我刚查了单号1516,货已到仓库 了,秤重出货后,请通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4 11:3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ei_t 发表于 17-11-2014 09:10 AM
已經transfer了
這次名字是 Kevin Lai
地址還是一樣

好的 尽快处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4 11:3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JL520 发表于 17-11-2014 10:48 AM
汇率多少???

代购汇率1.8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4 11:3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btan 发表于 17-11-2014 11:10 AM
亲,我刚查了单号1516,货已到仓库 了,秤重出货后,请通知哦。

好的 没问题哦=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14 12: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的货500008027093这个到仓库了吗?因为昨天就开始派送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14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朋友請我問,除了cari這裡下訂單,請問您有fb嗎?可在fb下訂單?因為他不是cari用戶。謝謝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4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樂方子 发表于 17-11-2014 01:08 PM
樓主,朋友請我問,除了cari這裡下訂單,請問您有fb嗎?可在fb下訂單?因為他不是cari用戶。謝謝您~

亲, 也可以email我们下订单哦
genki1688@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1-2014 02: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 请问还有多少样货品还没收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14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貨都到倉庫了,可以稱重發貨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14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订单#1465的货刚才到完仓库了哦,今天能出重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4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kataoMoiru 发表于 17-11-2014 03:18 PM
我的貨都到倉庫了,可以稱重發貨了嗎?

可以啊, 应该明天就能知道重量了哦
本帖最后由 元气淘品 于 17-11-2014 05:53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22 PM , Processed in 0.5028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