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9-2005 03: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里有已破解的MEDIA SAFE这软件可下载?或任何可把GALLERY锁上PASSWORD的软件?

[ 本帖最后由 4G63 于 27-9-2005 03:1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9-2005 03: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6-9-2005 06:32 PM 发表
3230进灰尘。。解决方法一定是开机壳吗??
开机壳会松掉吗??



新一批是不会进灰尘的..
如果你的是旧一批,那可以去换壳...现在买的壳都能防进灰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3: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7-9-2005 03:14 AM 发表



新一批是不会进灰尘的..
如果你的是旧一批,那可以去换壳...现在买的壳都能防进灰尘的.


是不是正版的壳才能防进尘?
假如自己换壳的话,酱就没有warrant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怜啊!!!

我买了3230,没几天就拿去修理了……
拿回来没几天又拿去了……
老实说他很多问题,
信息不能存到记忆卡之外,
mp3音质不好,
声音不大,
时常自动开机,
铃声时常跳回nokia.tune,
很烦恼。
但电话店老板说换一个新的给我……
希望换了,
会没问题咯……
小弟有什么问题,
会再来找大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你们的是什么颜色的?我的是红色,现在又感觉黑色比较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nkorh 于 27-9-2005 08:51 AM 发表
我买了3230,没几天就拿去修理了……
拿回来没几天又拿去了 ...


想请问你买什么机?AP @ Or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9-2005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是AP机,一买来也有问题,收线总是比别人差,在家里上不到gprs不过在家的外面就可以,我朋友的手机在我家都可以上到gprs,在lecture hall里面又没有线。
现在已经拿去那间warranty公司修理两个星期了,还不能好。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可以...


Dear Mr. xxx,

Thank you for emailing Nokia Careline.

Please be advised that all Nokia mobile phones are original however only Nokia mobile phones purchased from Nokia Malaysia's main authorised distributors - Zitron and Avaxx is covered under the limited warranty for 12 months from date of purchase.

Having said, the Nokia Authorised Service Centres only support Nokia phones purchased from Nokia Authorised Distributors. You may refer to the nearest Nokia Authorised Service Centre for further assistance.

Kindly refer to http://www.nokia-asia.com/nokia/0,,32996,00.html for location details of a Nokia Authorised Service Centre convenient for you.

For further assistance, please contact the Nokia Malaysia Careline between the hours of 08:30 - 00:00.
The helpdesk is operational seven days per week, 365 days per year.

You can contact our Customer Service Professionals on :

Malaysia Careline number  :         1 300 88 1600
Malaysia Fax number    :         603 2163 8333

Please help us improve our services by simpl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 http://asknokia.survey.nokia-asia.com/index.jsp?th_id=2-K3FVV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ing support.

Kind regards,

Renuka Devi
Nokia Carel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9-2005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6-9-2005 07:41 PM 发表


可以拿去care center清尘,顺便叫他们帮你升级

v4.0526.2ch是最新的吗??
升级后有什么改变??
还有升级后之前的软件和picture会不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可以玩jar file的gam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11:27 AM 发表

v4.0526.2ch是最新的吗??
升级后有什么改变??
还有升级后之前的软件和picture会不见吗??


改变很多,详情请爬前面几页

升级后RS MMC卡内的资料还在,手机内的就不见了

所以要把contact list先save进Sim卡
然后手动使用seleq Copy全部C: 里面资料到E: backup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7-9-2005 03:34 AM 发表


是不是正版的壳才能防进尘?
假如自己换壳的话,酱就没有warranty了。




当你买的时候看镜片下面有两条黑色树胶就可以了..
不一定ORI才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11:50 AM 发表
3230可以玩jar file的game吗??



是可以的..
N-G 的sis GAME也可以玩(不是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7-9-2005 11:52 AM 发表



是可以的..
N-G 的sis GAME也可以玩(不是全部)

可是jar file里有很多file like png,dat,class
不象sis。。那我要怎样放进hp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12:19 PM 发表

可是jar file里有很多file like png,dat,class
不象sis。。那我要怎样放进hp里


我试过INSTALL了多数的S 6.0 jar GAME在我的N3230..绝对没问题..(就是玩GAME太多导致摇杆松了..)
你用的也是N3230吗?

你平时又用什么发送文件进你的电话?

[ 本帖最后由 KEN_BEE 于 27-9-2005 12:2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7-9-2005 12:23 PM 发表


我试过INSTALL了多数的S 6.0 jar GAME在我的N3230..绝对没问题..(就是玩GAME太多导致摇杆松了..)
你用的也是N3230吗?

你平时又用什么发送文件进你的电话?

我是N3230
我用card reader来传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9-2005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12:30 PM 发表

我是N3230
我用card reader来传送



你现在有jar GAME 要INSTALL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7-9-2005 12:33 PM 发表



你现在有jar GAME 要INSTALL吗?

有。。是jar file(zip file) 打开后有很多file。。不知怎样install。。
sis容易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7-9-2005 12:35 PM 发表

有。。是jar file(zip file) 打开后有很多file。。不知怎样install。。
sis容易多



你先把要的JAR GAME从ZIP拉出来..然后COPY % PASTE 在你的MEMORY CARD 里..
把MEMORY CARD装回电话,用APP MANAGER打开然后INSTALL..

[ 本帖最后由 KEN_BEE 于 27-9-2005 12:3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7-9-2005 12:38 PM 发表



你先把要的JAR GAME从ZIP拉出来..然后COPY % PASTE 在你的MEMORY CARD 里..
把MEMORY CARD装回电话,用APP MANAGER打开然后INSTALL..

memory card有很多file wo。。放在那里??
还有哪一个是setup f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2 AM , Processed in 0.05615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