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2-2008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s_i_WaN 于 5-12-2008 02:21 AM 发表
哇,我喜欢SH-03A和F-01A

价钱也“很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08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6-12-2008 05:08 PM 发表

价钱也“很美”哦。。。

d多少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8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s_i_WaN 于 7-12-2008 05:32 PM 发表

d多少钱哦?

全套我看要接近RM3k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8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买了台sh-01a了.货还没到手.据说 sh-01a 只能用midi当铃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8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在大马使用日机的真是少之又少啊~~ 朋友群中几乎全nokia 和son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9-12-2008 10:33 PM 发表
话说.在大马使用日机的真是少之又少啊~~ 朋友群中几乎全nokia 和sony的

你买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12-2008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5# 流川枫11 的帖子

这样才能显示它的特别之出,本地用家买电话会考虑三点:
1.mp3为铃声
2.保家
3.蓝牙

第一点和第三点都没有是因为日本重视版权。

这个星期六在The Curve有J-phone聚会,各位可以前来看看日机的精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5# 流川枫11 的帖子

价格是相当贵...rm3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2-200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7# lembu_ikan 的帖子

我身在马六甲....而且不懂去the curve.曾经去过.但是都是和朋友去的.不然也想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7# lembu_ikan 的帖子

不过信号问题呢?我很担心一直掉线.用maxis的容易掉线吗?我买了机子才知道不能用mp3当铃声.欲哭无泪.由于之前没什么接触过日本机子.一是冲动下就买了台.有点小小的后悔.机子应该多一或两天就会到我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机子是2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块还真是dead....
哪还有日本手机 的大马论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来到lowyat.net这里参加我们的jphone会员。。
如果你得空这星期六我们会有小小的聚会。。本人的日机是904SH,只是平凡的日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9-12-2008 10:31 PM 发表
我已经买了台sh-01a了.货还没到手.据说 sh-01a 只能用midi当铃声?

没错,还有能用mld file作为铃声。。
听歌方面你可以用wma file来听歌。。只是不能当ringt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9-12-2008 10:33 PM 发表
话说.在大马使用日机的真是少之又少啊~~ 朋友群中几乎全nokia 和sony的

哈哈。。我可是sharp的忠实fans。。
太喜欢它的AQUOS技术了。。还有一代机皇902SH,903SH,904SH,SH-01A,SH-03A的CCD感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owyat new的哪个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2-2008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owyat 全部都用英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xotic J-Phone (keitai) Discussion V11 Thread!
这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lvin_yong..哈哈
我知道你是哪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10-12-2008 09:17 PM 发表
Exotic J-Phone (keitai) Discussion V11 Thread!
这个吗?

对,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4 AM , Processed in 0.0731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