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6-12-2008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8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6-12-2008 05:08 PM 发表 
价钱也“很美”哦。。。
d多少钱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8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8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已经买了台sh-01a了.货还没到手.据说 sh-01a 只能用midi当铃声?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8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话说.在大马使用日机的真是少之又少啊~~ 朋友群中几乎全nokia 和sony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9-12-2008 10:33 PM 发表 
话说.在大马使用日机的真是少之又少啊~~ 朋友群中几乎全nokia 和sony的
你买多少钱?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5# 流川枫11 的帖子
这样才能显示它的特别之出,本地用家买电话会考虑三点:
1.mp3为铃声
2.保家
3.蓝牙
第一点和第三点都没有是因为日本重视版权。
这个星期六在The Curve有J-phone聚会,各位可以前来看看日机的精美。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7# lembu_ikan 的帖子
|
我身在马六甲....而且不懂去the curve.曾经去过.但是都是和朋友去的.不然也想去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7# lembu_ikan 的帖子
|
不过信号问题呢?我很担心一直掉线.用maxis的容易掉线吗?我买了机子才知道不能用mp3当铃声.欲哭无泪.由于之前没什么接触过日本机子.一是冲动下就买了台.有点小小的后悔.机子应该多一或两天就会到我这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块还真是dead....
哪还有日本手机 的大马论坛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来到lowyat.net这里参加我们的jphone会员。。
如果你得空这星期六我们会有小小的聚会。。本人的日机是904SH,只是平凡的日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9-12-2008 10:31 PM 发表 
我已经买了台sh-01a了.货还没到手.据说 sh-01a 只能用midi当铃声?
没错,还有能用mld file作为铃声。。
听歌方面你可以用wma file来听歌。。只是不能当ringtone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9-12-2008 10:33 PM 发表 
话说.在大马使用日机的真是少之又少啊~~ 朋友群中几乎全nokia 和sony的
哈哈。。我可是sharp的忠实fans。。
太喜欢它的AQUOS技术了。。还有一代机皇902SH,903SH,904SH,SH-01A,SH-03A的CCD感光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xotic J-Phone (keitai) Discussion V11 Thread!
这个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8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川枫11 于 10-12-2008 09:17 PM 发表 
Exotic J-Phone (keitai) Discussion V11 Thread!
这个吗?
对,没错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