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9-2005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toTheEvil 于 23-9-2005 01:21 AM 发表


升级的话mmc里的资料还有在的吗?我不是很了解,冒昧问一下


升级也就是flash时,你可以拿你的MMC出来,所以只是Phone memory的资料会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9-2005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概买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05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AP的可以在NOKIA CARE CENTRE升级吗?
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05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N3230的最新价格是多少???

还有,最新的Version又是什么???

N3230有FM功能吗???

[ 本帖最后由 yqlim 于 24-9-2005 12:2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05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 version有 什 麼 改 進 ﹖ 去 掉 之 前 所 有 的 缺 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qlim 于 24-9-2005 11:48 AM 发表
请问,N3230的最新价格是多少???

还有,最新的Version又是什么???

N3230有FM功能吗???



最新版本是v4.0526.2ch

价钱我不太懂,因为我住在新加坡..

N3230有FM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9-2005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dy. 于 24-9-2005 10:22 PM 发表
新 version有 什 麼 改 進 ﹖ 去 掉 之 前 所 有 的 缺 點 ﹖



我在相关网站看到网友说来电(都)那声还存在,不过变成很小声..没什么注意是听不到的..
声音就比之前大声少少...死机的机率大大减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讲升级过后是比较好咯?我也要拿去升级了 Uptown那里能升级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9-2005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中国网站里听到是最新软件可以去掉之前所有的缺點,但是可不可靠就不懂,因为还没有确定的答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 在 這 裡 有 誰 試 過 升 級 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本有了?到时就拿去升级....

不懂槟城来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等比v4.0526.2ch较稳定的版本.
我的小3九方向扭约来约松了..
老板说因为我的是ORI的..所以等更严重后帮我送进厂了..


想问下有谁的小3也有同感?

[ 本帖最后由 KEN_BEE 于 26-9-2005 12:3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6-9-2005 12:07 PM 发表
我在等比v4.0526.2ch较稳定的版本.
我的小3九方向扭约来约松了..
老板说因为我的是ORI的..所以等更严重后帮我送进厂了..


想问下有谁的小3也有同感?


截至至今日,我买了3230已经快半年了
摇杆尚未有任何异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6-9-2005 01:21 PM 发表


截至至今日,我买了3230已经快半年了
摇杆尚未有任何异状


我的刚满月..摇杆比买回来是较松了..可是功能却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3230可以换壳吗?如果可以要怎么打开它的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wrencelim2808 于 26-9-2005 01:28 PM 发表
N3230可以换壳吗?如果可以要怎么打开它的壳?



你可以打开第22
项看看..

[ 本帖最后由 KEN_BEE 于 26-9-2005 01:3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9-2005 06: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进灰尘。。解决方法一定是开机壳吗??
开机壳会松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05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26-9-2005 06:32 PM 发表
3230进灰尘。。解决方法一定是开机壳吗??
开机壳会松掉吗??


可以拿去care center清尘,顺便叫他们帮你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v4.0526.2ch 有了啦。。

我已经拿去升级啦。。可是还没拿会我的机因为要留院。。LED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5 0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7-9-2005 02:12 AM 发表
我已经拿去升级啦。。可是还没拿会我的机因为要留院。。LED坏了。。

我的机是Saujana erat的..Care center在BB plaza,GC 006 Tingkat Bawah..
Tel:0321422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3 AM , Processed in 0.06513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