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edsign89 于 30-4-2009 10:20 PM 发表 你说的对 那两位女士是谁 我还以为是ma lat lou 聚会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huboy 于 30-4-2009 10:17 PM 发表 是你自己不来找我们而已啊。。。 你在的时候我还大大声说佳礼的名字 哈哈哈哈 不过你最后还是来啦 哈哈哈
原帖由 uhuboy 于 30-4-2009 10:32 PM 发表 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知道啊... 原来你不知道啊... 坐在你的右边的是鬼流氓, 她的右边是她的朋友.... 但是没有介绍到什么名字咯.. 等下我要问她了....
原帖由 Kenjiboy 于 1-5-2009 01:11 PM 发表 我现在回安顺
原帖由 wilson86 于 1-5-2009 03:37 PM 发表 刚刚昨晚回到安顺 累下
原帖由 redsign89 于 2-5-2009 10:16 AM 发表 嗯...知道了大家姐 今晚我有约朋友叻,下次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38 AM , Processed in 0.8225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