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钟嘉欣 于 28-11-2008 11:06 AM 发表 那里能买到Sharp DM003SH的手机?在马来西亚有得卖吗?
原帖由 钟嘉欣 于 29-11-2008 09:22 PM 发表 因为十二月6号就上市了。。。 我朋友明年新年后才回来。。。 不能等了。。。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3-12-2008 10:47 AM 发表 請問 sh905i 和 p905有什麼不同(功能 或者 缺點)? 我正在考慮這兩個 還有有方法可以讓它們打或看中文嗎??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3-12-2008 07:41 PM 发表 我曾经用过P905i。个人觉得P905i还不错,照相功能一流,照片素质超美的。 SH905i 我所知道照片素质不是很好。不过外形设计蛮吸引的哦。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3-12-2008 07:57 PM 发表 那能打或看中文嗎??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3-12-2008 07:58 PM 发表 Hypersim and unlocked card 有什麼不同 ??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4-12-2008 01:49 PM 发表 當907i 系列出時 905或906i會降價嗎?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4-12-2008 01:13 PM 发表 FOMA SO905I 和 FOMA SO906I哪款比较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1 AM , Processed in 0.0793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