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1-2008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用??
酱谁可以该我知道哪里可以搞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1-2008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能买到Sharp DM003SH的手机?在马来西亚有得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1-2008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9# no3no4 的帖子

SH-01A彩灯改造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1-2008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钟嘉欣 于 28-11-2008 11:06 AM 发表
那里能买到Sharp DM003SH的手机?在马来西亚有得卖吗?

不是说你朋友/亲戚在香港帮你买的吗?
我看在马来西亚需要靠哪些有做日机代购的引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1-2008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4# barryzhai 的帖子

因为十二月6号就上市了。。。
我朋友明年新年后才回来。。。
不能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08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 sh905i 和 p905有什麼不同(功能 或者 缺點)?
我正在考慮這兩個
還有有方法可以讓它們打或看中文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12-2008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钟嘉欣 于 29-11-2008 09:22 PM 发表
因为十二月6号就上市了。。。
我朋友明年新年后才回来。。。
不能等了。。。

你试下在CARI 买卖中心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display.php?fid=454&page=1 找,有人做日系电话的,我看他可以帮你从日本订购。你可以试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08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3-12-2008 10:47 AM 发表
請問 sh905i 和 p905有什麼不同(功能 或者 缺點)?
我正在考慮這兩個
還有有方法可以讓它們打或看中文嗎??

我曾经用过P905i。个人觉得P905i还不错,照相功能一流,照片素质超美的。
SH905i 我所知道照片素质不是很好。不过外形设计蛮吸引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2-2008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3-12-2008 07:41 PM 发表

我曾经用过P905i。个人觉得P905i还不错,照相功能一流,照片素质超美的。
SH905i 我所知道照片素质不是很好。不过外形设计蛮吸引的哦。

那能打或看中文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08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urgent

Hypersim and unlocked card 有什麼不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08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3-12-2008 07:57 PM 发表

那能打或看中文嗎??

只可以看到70-80%中文而已。
所有中文,如果在日文字库里都有的话,那就可以看到了。不可以看到的都是应为在日文字库里没有那些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08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3-12-2008 07:58 PM 发表
Hypersim and unlocked card 有什麼不同 ??

两个都是同样的东西,是用来UNLOCK 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08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裡還有誰用p905i和sh905i? 想知道有什麼不同。。 正考慮要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8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OMA SO905I 和 FOMA SO906I哪款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8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當907i 系列出時 905或906i會降價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8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6# tgl20202000 的帖子

P905i和SH905i的不同
P905i - 5MP相机(905 series里照片quality最好的)
SH905i - 3MP相机(905 seires里照片quality最烂的),有touch cruise,LED灯很美

要外表好看拿SH905i
要相机功能好拿P905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2008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4-12-2008 01:49 PM 发表
當907i 系列出時 905或906i會降價嗎?


第一,docomo新出的再也不是907系列了。。换成了
STYLE series (也就是7系列)
PRIME series (也就是代表9系列吧)
SMART series
PRO series

905系列目前价钱会在1400吧(空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8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4-12-2008 01:13 PM 发表
FOMA SO905I 和 FOMA SO906I哪款比较好?

当然 SO906i 比较好咯。。。
外形更美,比较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2008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4-12-2008 01:13 PM 发表
FOMA SO905I 和 FOMA SO906I哪款比较好?

当然 SO906i 比较好咯。。。
更薄,外形更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8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喜欢SH-03A和F-01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1 AM , Processed in 0.0793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