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wei 发表于 28-1-2015 11:46 AM 我老公的反应是。。你没吃药还是吃错药? 那个反应很好笑的啦。 当作相处乐趣也是蛮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8-1-2015 12:11 PM 现在在家无聊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我的狗在睡觉时忽然大大声叫它,然后它就会弹起来一脸疑惑的看着我,然后 ...
天空蓝 发表于 28-1-2015 12:24 PM 我老的反应就是。。问我是不是发烧?还是没钱花了?
cellowei 发表于 28-1-2015 12:28 PM 看来我们都不适合住在台湾的咯。 4月份的时候哦,我和老公和一个朋友去台北玩, 每去一间店我和老公 ...
查看全部评分
天空蓝 发表于 28-1-2015 12:20 PM 可以发财的话,也来种一种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8-1-2015 12:32 PM 我最受不了一次在等巴士,有位女生说公车来了,好棒哦~~~~~
HappyWW 发表于 28-1-2015 12:35 PM 看到已经有几个网友讲种了,当晚就发小财 我也要try 一 try看有没有那么好运
mossy333 发表于 28-1-2015 12:39 PM 那种还好吧??? 我倒是接受不了那种是不是都yehhhhh~~~~要不然就是你好衰咔
Loveshino 发表于 28-1-2015 01:17 PM 我买的蒜头没有根的咯,还是泡一泡水就会长了??
Loveshino 发表于 28-1-2015 01:15 PM 这个还好啦,怕等一下找错钱什么得,当当说的那个比较受不了。
Gni语无恶邪 发表于 28-1-2015 01:38 PM 突然看到某个版主的帖子被人翻上来, 看到他说福建人很多pattern 有点庆幸我家没有那么多patter ...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8-1-2015 11:58 AM 那个人说坏脾气的劈腿男是好男人,嘛不是自己是同类嘛。 我够可以说我这种恰北北,脾气倔强,牙尖嘴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59 PM , Processed in 0.06865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