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3-3-2012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A16 Baleno灰色休闲长裤
交换吗?都可以换~
oliviacsin 发表于 13-3-2012 12:11 PM 
要泳裝和A16 Baleno灰色休闲长裤 ?
mm,只要賣,不交換,太多了。。
有意購買嗎?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3-2012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3-2012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哦~超值~~~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2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15 卡其色短褲 (適合S~M size) 6~7成新 RM4
C08 Ogival 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12
A13 粉红佳人上衣 (适合s~m saiz) RM4
保留给我。。我去看看儿童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3-2012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15 卡其色短褲 (適合S~M size) 6~7成新 RM4
C08 Ogival 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12
A13 粉红佳 ...
ivythen 发表于 15-3-2012 02:27 PM 
好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3-2012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3-2012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娃^^ 于 18-3-2012 05:20 PM 编辑
B06黑色氣質外套 (適合M size, 7~8成新)RM12
这个可以附上示范图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3-2012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06黑色氣質外套 (適合M size, 7~8成新)RM12
这个可以附上示范图吗?
阿娃^^ 发表于 18-3-2012 04:48 PM 
嗨,mm,不好意思,model已經是示範圖了。。不方便拍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3-2012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15 卡其色短褲 (適合S~M size) 6~7成新 RM4
C08 Ogival 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12
A13 粉红佳 ...
ivythen 发表于 15-3-2012 02:27 PM 
嗨,mm,你的衣服是要保留的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19-3-2012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衣衣還要嗎?請確認!謝謝~
fifi1985 发表于 14-2-2012 10:04 AM 
要。。。 PM ACCNO。。。 我看今晚能进给你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3-2012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 PM ACCNO。。。 我看今晚能进给你吗?
ivythen 发表于 19-3-2012 02:30 PM 
pm你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3-2012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06黑色氣質外套 (適合M size, 7~8成新)RM12
这个可以附上示范图吗?
阿娃^^ 发表于 18-3-2012 04:48 PM 
阿娃mm, B06黑色氣質外套 (適合M size, 7~8成新)RM12
可以嗎?保證超值!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2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m你了~
fifi1985 发表于 19-3-2012 04:37 PM 
中午进钱给你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3-2012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3-2012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3-2012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3-2012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3-2012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拿到了,很满意!又新的记得PM 我。。。
ivythen 发表于 27-3-2012 01:26 PM 
ok,好的,謝謝你的好評!!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3-2012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3-2012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