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7-9-2005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下,现在新的3230多少钱啊?我朋友的3230用两个月,要卖我850,值得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7-9-2005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9-2005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想问你们在哪里upgrade firmware的,因为我去问过Nokia Care Center,他们说还没有有v4.0526.2ch...我想问你们在哪里Upgrade的。。。我也想快点可以upgrade得到。。。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an1984 于 18-9-2005 10:29 PM 发表
请想问你们在哪里upgrade firmware的,因为我去问过Nokia Care Center,他们说还没有有v4.0526.2ch...我想问你们在哪里Upgrade的。。。我也想快点可以upgrade得到。。。谢谢
Nokia Care Center還没有v4.0526.2ch的,
但我女友的朋友上幾個星期買了一個AP的3230,
原本的是v3.0515.0ch,
但AP店幇他update去v4.0526.2ch,
聴説買了到現在還没Hang過機,
這v4.0526.2ch非常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Icic,如果您知道,请快点post上来,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ywly 于 19-9-2005 10:09 AM 发表
Nokia Care Center還没有v4.0526.2ch的,
但我女友的朋友上幾個星期買了一個AP的3230,
原本的是v3.0515.0ch,
但AP店幇他update去v4.0526.2ch,
聴説買了到現在還没Hang過機,
這v4.0526.2ch非常好!
你的女朋友是在哪一间店买的?我也想拿去update。可以告诉我那间店是在哪里吗?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vin512 于 17-9-2005 12:48 PM 发表
请问是否能够自己升级电话呢?DKU-2一条卖多少钱啊?blutooth传送器卖多少钱呢?而且3230都支持avi & 3GP 吗?
BlueTooth传送器我没买,所以不知道,但是Card Reader大约20-40而已,买读卡器比较好啦~
自己升级电话最好不要做,而且也需要刷机的
3230支持AVI和3GP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我会去附近的Nokia Care Center看看有没有最新版本的升级
因为我的电话也要清理一下了,但又懒得自己Format,还是交给那边的人办好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忙..
请问谁有文件加密的program(SiS)。。要可以把video文件加密的哦。。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过了nokia care center,他们还没有最新的v4.0526.2ch软件。
有人知道kl有哪一间手机店可以升级v4.0526.2ch?
或者是哪一间店有刷机的服务?
我有最新的v4.0526.2ch软件,但是没有刷机的仪器。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能叫Nokia service center的人用你所有的firmware跟你upgrade吗???
可以send你得firmware给我吗,我可以去试试看。
saiweng@gmail.com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05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 care center的人不要帮我,他们说还没收到真正从nokia拿到的firmware,他们不会要用我自己有的firmware来帮我升级的。
firmware的file很大43.3MB,不知怎样send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05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19-9-2005 01:40 PM 发表
你的女朋友是在哪一间店买的?我也想拿去update。可以告诉我那间店是在哪里吗?谢谢。
替你問過了,
這店在The Mines shopping付近,
不是向他買的機update firmware要収費RM100
[ 本帖最后由 wlywly 于 20-9-2005 09:09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05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rm100!
吃钱啊!
我的是AP机,在nokia care center upgrade也只是rm30而已。
有没有人还知道哪里有得升级软件而且没有酱贵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05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0-9-2005 09:20 AM 发表
哇!rm100!
吃钱啊!
我的是AP机,在nokia care center upgrade也只是rm30而已。
有没有人还知道哪里有得升级软件而且没有酱贵的?
我也覚得有点貴,但如向他買手機,是免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05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ywly 于 20-9-2005 09:07 AM 发表
替你問過了,
這店在The Mines shopping付近,
不是向他買的機update firmware要収費RM100
你所说的那间店是在The Mines shopping center里面还是那边附近?
那间店什么名? |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05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9-2005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我刚打电去问KL的Nokia Care Center,已经有最新的版本了 (v4.0526.2ch) !!!
我明天就拿去升级。。。
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23-9-2005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