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1-2008 0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会托亲戚在日本或者香港带回来呢。。。。。。
sh906i ....我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1-2008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0# barryzhai 的帖子

我想知道大概多少钱。。。
因为我朋友快回国了。。。
想托他帮我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08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钟嘉欣 于 18-11-2008 01:08 PM 发表
我想知道大概多少钱。。。
因为我朋友快回国了。。。
想托他帮我买。。。

还没有上市,怎么买?
我都说了啊,大约RM1300左右全套包解锁。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18-11-2008 01:3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8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3# barryzhai 的帖子

我朋友十二月才回国。。。
我现在想知道一个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8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钟嘉欣 于 19-11-2008 12:13 AM 发表
我朋友十二月才回国。。。
我现在想知道一个大概。。。

大约千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8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看上SH-01A/SH-03A,但是解锁方面还不懂如何,signal问题不懂会不会稳。。心里想了想还是拿905系列好,看上了F905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11-2008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9-11-2008 07:10 PM 发表
目前看上SH-01A/SH-03A,但是解锁方面还不懂如何,signal问题不懂会不会稳。。心里想了想还是拿905系列好,看上了F905i

难道你想要那部有password lock 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8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7# barryzhai 的帖子

哈哈。。没那么快啦。。现在budget不够。。如果能找到白色的F905i可以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1-2008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911SH可以在马来西亚用吗??可以unlock 吗???
去哪里可以买hypersim?? 大概多少钱??? 
有的media unlock 吗?? 
PM我。。。。 
我看你们在lowyet可以unlock到。。。。如果知道的。。。可以给我具体的地点吗??? 
我把911SH摆在家好久了。。。快一年了。。。。好想快点用。。。。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yongjie1990 于 22-11-2008 08:16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08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9# yongjie1990 的帖子

911SH应该没得解锁咯。。因为它没GSM网络所以在malaysia根本不能用。。你去softbank网站查911SH的spec,他那边有写着for use in japan on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1-2008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可是有3G wor......... 
如果是酱。。。。。 
因该可以用USIM来把打开吧??? 
如果用USIM可以用什么功能??
哪里可以弄到U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08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
新款softbank sharp931是不是最新的?
好像没有3g video call h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08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1# yongjie1990 的帖子

有3G也要看他的network是不是和我们的相似。。就比如910SH,905SH都不能用。。USIM就是softbank的sim卡咯,你要打开什么功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08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2# Infide1z 的帖子

对,931SH是最新的可是还没上市,应该要等到正月,目前日系手机多数都没有副镜头了因为video call是多余的,日本人要求的是network speed够快,甚至比wifi还快,他们的3.5G speed可到7.2Mbps。。
931SH真的是新的创举,3.8寸WXGA touch screen银幕,和iphone的3.5寸WQVGA银幕比较真的iphone可以收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08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开里面的功能啦。。。。。
看有什么功能就用什么功能咯。。。。
哪里可以搞到U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08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5# yongjie1990 的帖子

我有一张vodafone的可是不能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1-2008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3-11-2008 08:50 PM 发表
对,931SH是最新的可是还没上市,应该要等到正月,目前日系手机多数都没有副镜头了因为video call是多余的,日本人要求的是network speed够快,甚至比wifi还快,他们的3.5G speed可到7.2Mbps。。
931SH真的是新的创 ...


想當年SE S700i被稱做天機......我覺得現在這個931SH就是新一代的天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08 03: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心在SH930和SH-01A来回摆荡,相当于一架laptop的价钱还真叫人下不了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08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931sh 官網開放:http://mb.softbank.jp/mb/product/3G/931sh/#specs

功能強勁得無話說,  

可是衰在外型不怎麼樣, 不夠討好。。

外在美對我來講很重要,

還是喜歡 SH-01A 。。







[ 本帖最后由 no3no4 于 24-11-2008 08:45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08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9# no3no4 的帖子

931SH是强在那个变态的画面素质吧?可惜镜头还是500万象素CMOS。
目前的心头好是SH-01A,800万象素CCD镜头

不过据台湾论坛那里的测试,930SH的focus速度要比SH-01A好很多。
暂时等待更多的评论和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642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