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1-2014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1-2014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loewinson1 发表于 13-11-2014 07:30 PM 
楼主,我已汇款了RM4.00去你的Maybank,请你查收!谢谢!
好的,没问题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1-2014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凯@88 发表于 13-11-2014 06:52 PM 
我把订单发去邮箱了,请查收。
亲 回复您了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14 08: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14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请问还有多少个货品还没送到?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1-2014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1-2014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s91 发表于 13-11-2014 09:24 PM 
lz,请问还有多少个货品还没送到?谢谢
目前只有两个包裹签收了而已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14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3-11-2014 09:57 PM 
目前只有两个包裹签收了而已哦
好,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14 07:5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14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3-11-2014 01:26 AM 
好的, 会尽快为您处理然后通知您哦
有收到我的地址吗?
我东西到齐了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14 12: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ing2812 发表于 14-11-2014 09:30 AM
有收到我的地址吗?
我东西到齐了吗?
有收到地址了哦
货品必须等待卖家发货到我司仓库 这过程需要一到三天的 远点的地区可能要三天以上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14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14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14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3-11-2014 04:34 PM 
亲 您有一个包裹昨天才到仓库哦
今天打包称重
亲楼主,又是我啦!
重量出了没?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14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14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8♥RM9/kg♥半抛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14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1-2014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13-11-2014 03:23 PM 
亲,请查看订单哦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Ina9aK7U43amgGcEAv3C41QFb ...
亲, 我已汇款了 (RM 113.8)
CIMB
Status| | : | Successful | | Reference No. | : | 420396544 | | Transaction Date, Time | : | 14-Nov-2014 15:12:49 PM | | To | : | CHEN JIN PING
7055955719 | | Amount | : | RM 113.80 |
拍下了后请通知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14 03: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ilord 发表于 14-11-2014 01:20 PM
亲楼主,又是我啦!
重量出了没?
亲 实重4.32kg 抛重5.98kg
还需补RM10.3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14 03:2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bble阿東 发表于 14-11-2014 03:10 PM
楼主,我的货怎样了?
等货收齐哦 亲 双11的关系 快递都有点慢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