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1-6-2009 08:22 PM 发表 还在等哦。今天我的脚肿得很厉害哦。。 医院的misi说宝宝的头已经在很下面了,她叫我要随时准备哦。。 崔生??没有哦。他还说如果下个星期还没生,又要回去做检查,就是那么样而已哦!! misi有吩咐说不能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0-6-2009 18:28 发表 今天都10号了,肚子里的宝宝还是不要出来和爸爸妈妈见面。。。 还是如我老公说得,要等外公回来,才出来呢??
原帖由 smallrain 于 11-6-2009 09:10 PM 发表 siaofeng, 我看你宝宝就快出世了啦! 她们说如果脚肿消了就是要生了。 对啊,我这边的nurse也不鼓励我们喂奶瓶奶粉的。 她们要逼你喂人奶,如果是挤出来的人奶就要用small cup喂。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11-6-2009 09:16 PM 发表 还有两天就是宝宝预产期。。不知道宝宝会不会准时报道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1-6-2009 09:47 PM 发表 老人家说肿了三次,也就是生的时候了. 我只知道这个星期里面已肿了几天了。昨天,消了但今天早上有肿回来了。。。 很讨厌肿的感觉啦。。。。 对咯,医院只给为人奶的。但刚生的一两天,那会有呢??
原帖由 smallrain 于 11-6-2009 10:52 PM 发表 通常是过了一两天才有奶,但是我朋友告诉我如果喝红枣水会比较快有。 所以记得叫你家人煮给你喝。 刚出世的baby就算一天没喝东西也不会饿的。。。
原帖由 joyz0006 于 11-6-2009 10:56 PM 发表 ...给宝宝吸吧。第三天就有了。。。到时涨到你叫救命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1-6-2009 21:52 发表 希望她准时报到哦 我担心过了预产期,宝宝在里面大便,吃到便便的话,怎办好??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2-6-2009 12:43 AM 发表 生了后就喝红枣水吗?? 我也有看过书说宝宝第一天没喝奶是不会饿的。主要是让宝宝吸来刺激乳腺来生产奶水。。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2-6-2009 02:34 PM 发表 我老婆生了。。 母女平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29 PM , Processed in 0.0690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