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1-2008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3-11-2008 08:28 PM 发表

哎呀。。。买多一张也才不过RM8.80而已嘛。。。

价钱不是问题。。。反正几十块。。。
我要找美美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1-2008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人在用着Cyber-shotTMケータイ SO905i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2008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10-11-2008 01:12 PM 发表
这里有人在用着Cyber-shotTMケータイ SO905iCS?

难道你想买这架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8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10-11-2008 01:12 PM 发表
这里有人在用着Cyber-shotTMケータイ SO905iCS?

SO905iCS 之前有用过。它的照相功能蛮不错。Smile detector 蛮好玩的
不过照片素质还差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8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10-11-2008 17:26 发表

难道你想买这架手机?



对啊,可以给点我一些意见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1-2008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1-11-2008 16:45 发表

SO905iCS 之前有用过。它的照相功能蛮不错。Smile detector 蛮好玩的
不过照片素质还差一点。




照片素质还差一点吗?
那买SO905iCS好还是K850好呢?
好难选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1-2008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11-11-2008 08:52 PM 发表



对啊,可以给点我一些意见吗?
谢谢

为什么要买SO905iCS呢?
以我个人经验,在905i系列里,P905i是最好的。
虽然SO905iCS有3X optical zoom,可使照片素质还差了一些。老实说我对这一部Cyber-shot 有一点失望。
荧幕也比其他905i系列的小。
不过它有一个scroll 键盘(像mouse 的scroll)满方便的。
Sony Bravia LCD 也蛮清晰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008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2-11-2008 00:19 发表

为什么要买SO905iCS呢?
以我个人经验,在905i系列里,P905i是最好的。
虽然SO905iCS有3X optical zoom,可使照片素质还差了一些。老实说我对这一部Cyber-shot 有一点失望。
荧幕也比其他905i系列的小。
不过它 ...



因为我对这手机的设计蛮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1-2008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905ITV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8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11-11-2008 08:54 PM 发表




照片素质还差一点吗?
那买SO905iCS好还是K850好呢?
好难选勒

k850i还比k800i/k810i 更惨呢
如果只是这两个选择,SO905iCS或K850,那我宁愿选SO905iCS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8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12-11-2008 05:47 PM 发表
P905ITV也不错

如果要真正拍照一流的日系手机,目前还是903SH/904SH 最好(虽然903SH已经是3年的model,904SH已经是2年了。)照片素质一流!
如果是新的DoCoMo/Softbank的日系电话,那我会选P905i/P906i/SH906i。拍照功能不错,照片素质也蛮好的。

*P905iTV?在大马不流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8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905iTV 用上了 panasonic 的3.5寸L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8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KkOv3N 于 13-11-2008 02:01 PM 发表
P905iTV 用上了 panasonic 的3.5寸LCD

但是P905iTV 只可以用3G吧了。也就是说在这里只可以Call与收发SMS,不可以接收来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8 04: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购买SH906i,被他的touchscreen何function迷这了!!!
digi postpaid 用户的我,signal 会好吗?
有人要二手卖我,价钱也很公道!
买得成的话,他就是我一架日系手机阿!!!

我想知道这架机在这里有什么缺点!!!
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8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留定坚 于 14-11-2008 04:00 AM 发表
我想购买SH906i,被他的touchscreen何function迷这了!!!
digi postpaid 用户的我,signal 会好吗?
有人要二手卖我,价钱也很公道!
买得成的话,他就是我一架日系手机阿!!!

我想知道这架机在这里 ...

我也用着SH906i呢。我可以说,好机!拍照功能也不错。
弱点就是你用DiGi。因为DiGi覆盖范围没比Maxis/Celcom好,所以你的SH906i可能会常常失去讯号,那就麻烦咯。
你需要拿出你的Sim card, 放进其它普通机(Nokia,Sony Ericsson 等等)去拿回讯号。
啊。。。还有,它没有external LCD,每次我看时间的时候,都蛮麻烦的

价钱公道?会比我卖的便宜吗?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96556&pid=51236755&page=1&extra=#pid51236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08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5# barryzhai 的帖子

他在 lowyat 卖我千三。。。。。。哦 !
年龄3个月而已!

[ 本帖最后由 留定坚 于 17-11-2008 02:3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1-2008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Disney, Sharp intro the Cinderella-themed DM002SH
有谁知道这手机?觉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08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无意间发现Disney, Sharp DM003SH..第三代Disney手机。。
请问有谁知道大概多少钱?因为十二月初才上市。。。
但本人很急想知道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08 0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留定坚 于 17-11-2008 02:36 PM 发表
他在 lowyat 卖我千三。。。。。。哦 !
年龄3个月而已!

waa。。。便宜哦
谁来的?我所认识的都卖RM1500以上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08 0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钟嘉欣 于 18-11-2008 12:38 AM 发表
刚才无意间发现Disney, Sharp DM003SH..第三代Disney手机。。
请问有谁知道大概多少钱?因为十二月初才上市。。。
但本人很急想知道价钱。。。

不错的设计。功能也算不赖啦。
确实价钱还不懂,应为你都说了,12月上市,现在才11月中而以哦。
不过以我的猜测,价钱大约RM1300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536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