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012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6# fifi1985


    我要

3件sarong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
C07碎花褲裙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7 (如果胸垫状况还好,还不需要跟换)
D27红色性感套装(适合2~3岁;  8~9成新)RM5 (如果裤子的腰围至少可以到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2012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我要

3件sarong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
C07 ...
Angie 发表于 7-1-2012 12:59 PM

我要

3件sarong(不好意思,共有4件,miss掉一件,4件都要吗?)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有)
C07碎花褲裙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7 (如果胸垫状况还好,还不需要跟换)(有)
D27红色性感套装(适合2~3岁;  8~9成新)RM5 (如果裤子的腰围至少可以到22”)(是22cm还是22寸?是小孩2~3岁穿的喔~腰围是有塑胶的)
平铺腰围:23cm(还没扩张);36cm
(扩张)

请再确认订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2012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12再+++32款!!!保证值得~~ ^-^陸續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12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5# fifi1985


    我要
4件sarong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有)
C07碎花褲裙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7 (如果胸垫状况还好,还不需要跟换)(有)
用post register 邮寄好了.


以下的太小,不能穿。
D27红色性感套装(适合2~3岁;  8~9成新)RM5 (如果裤子的腰围至少可以到22”)(是22cm还是22寸?是小孩2~3岁穿的喔~腰围是有塑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012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我要
4件sarong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有)
...
Angie 发表于 10-1-2012 10:59 PM


4件sarong (RM8)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
C07碎花褲裙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7
用post register 邮寄好了.1~2kg, RM7

共RM(8+6+7+7)=RM28
我會用post registered, 如果post office 不給,就寄e-parcel.
pm你acc.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7# Angie

你的訂單已寄出咯~
Registered post: RD 926949123MY
謝謝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2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保证值得~~ ^-^陸續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2012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ir 于 16-1-2012 09:24 PM 编辑

B13 蕾絲蛋糕短裙(適合S~M size, 6~7成新)RM5
这件能不能伸缩?会不会透视?
D24 黑色紡紗蛋糕短裙 (適合S~M size) 7~8成新     RM6
这件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012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13 蕾絲蛋糕短裙(適合S~M size, 6~7成新)RM5
这件能不能伸缩?会不会透视?
D24 黑色紡紗蛋糕短裙 (適 ...
Chair 发表于 16-1-2012 09:15 PM


B13 蕾絲蛋糕短裙(適合S~M size, 6~7成新)RM5
这件能不能伸缩?会不会透视?腰圍有伸縮性,不會,有內裙。
D24 黑色紡紗蛋糕短裙 (適合S~M size) 7~8成新     RM6

这件还有吗??還有~

還有看中其他的嗎?一起寄郵費比較划算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12 09: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3# fifi1985


    那这两件加上邮费总共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012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那这两件加上邮费总共多少钱?
Chair 发表于 17-1-2012 09:16 PM


要寄什麼郵?
registered post: +RM4
pos laju: +RM6(西馬)
東馬還是西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12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5# fifi1985


    西马
registered pos 和pos laju有什么差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012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西马
registered pos 和pos laju有什么差别啊?
Chair 发表于 17-1-2012 09:26 PM

registered pos的速度像我們平時寄的信件一樣,只是有簽收。
pos laju比較快,大約1~2天就回到,比較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12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12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這個還有貨嗎?
包括郵費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2-2012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交換或购买

******内裤,蛋糕裙,BIKINI和其他物品也能交换******

http://www.jbtalks.cc/thread-115878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2-2012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交換或购买

******内裤,蛋糕裙,BIKINI和其他物品也能交换******
魔鬼猫 发表于 5-2-2012 03:06 PM

只要售卖喔~太多衣服了。
这两件吗?还有其他吗?东马西马?用pos laju还是 registered m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2-2012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這個還有貨嗎?
包括郵費是多少啊?
donutwen 发表于 3-2-2012 01:32 PM

还有~
包快邮~rm18
包挂号~rm16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2-2012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14 PM , Processed in 0.0750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