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7-1-2012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6# fifi1985
我要
3件sarong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
C07碎花褲裙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7 (如果胸垫状况还好,还不需要跟换)
D27红色性感套装(适合2~3岁; 8~9成新)RM5 (如果裤子的腰围至少可以到22”)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12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我要
3件sarong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
C07 ...
Angie 发表于 7-1-2012 12:59 PM 
我要
3件sarong(不好意思,共有4件,miss掉一件,4件都要吗?)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有)
C07碎花褲裙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7 (如果胸垫状况还好,还不需要跟换)(有)
D27红色性感套装(适合2~3岁; 8~9成新)RM5 (如果裤子的腰围至少可以到22”)(是22cm还是22寸?是小孩2~3岁穿的喔~腰围是有塑胶的)
平铺腰围:23cm(还没扩张);36cm(扩张)
请再确认订单。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2012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30/12再+++32款!!!保证值得~~ ^-^陸續加新++++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012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5# fifi1985
我要
4件sarong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有)
C07碎花褲裙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7 (如果胸垫状况还好,还不需要跟换)(有)
用post register 邮寄好了.
以下的太小,不能穿。
D27红色性感套装(适合2~3岁; 8~9成新)RM5 (如果裤子的腰围至少可以到22”)(是22cm还是22寸?是小孩2~3岁穿的喔~腰围是有塑胶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012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我要
4件sarong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有)
...
Angie 发表于 10-1-2012 10:59 PM 
4件sarong (RM8)
B24 高品質黑色紅邊外套(適合M~L size,7~8成新)RM6
C07碎花褲裙泳裝(適合M size, 6~7成新)RM7
用post register 邮寄好了.1~2kg, RM7
共RM(8+6+7+7)=RM28
我會用post registered, 如果post office 不給,就寄e-parcel.
pm你acc.
謝謝~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7# Angie
你的訂單已寄出咯~
Registered post: RD 926949123MY
謝謝支持!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2012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1-2012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ir 于 16-1-2012 09:24 PM 编辑
B13 蕾絲蛋糕短裙(適合S~M size, 6~7成新)RM5
这件能不能伸缩?会不会透视?
D24 黑色紡紗蛋糕短裙 (適合S~M size) 7~8成新 RM6
这件还有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2012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13 蕾絲蛋糕短裙(適合S~M size, 6~7成新)RM5
这件能不能伸缩?会不会透视?
D24 黑色紡紗蛋糕短裙 (適 ...
Chair 发表于 16-1-2012 09:15 PM 
B13 蕾絲蛋糕短裙(適合S~M size, 6~7成新)RM5
这件能不能伸缩?会不会透视?腰圍有伸縮性,不會,有內裙。
D24 黑色紡紗蛋糕短裙 (適合S~M size) 7~8成新 RM6
这件还有吗??還有~
還有看中其他的嗎?一起寄郵費比較划算喔。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12 09: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3# fifi1985
那这两件加上邮费总共多少钱?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2012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那这两件加上邮费总共多少钱?
Chair 发表于 17-1-2012 09:16 PM 
要寄什麼郵?
registered post: +RM4
pos laju: +RM6(西馬)
東馬還是西馬?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12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5# fifi1985
西马
registered pos 和pos laju有什么差别啊?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2012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西马
registered pos 和pos laju有什么差别啊?
Chair 发表于 17-1-2012 09:26 PM 
registered pos的速度像我們平時寄的信件一樣,只是有簽收。
pos laju比較快,大約1~2天就回到,比較貴。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2012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2-2012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這個還有貨嗎?
包括郵費是多少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5-2-2012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2-2012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交換或购买
******内裤,蛋糕裙,BIKINI和其他物品也能交换******
魔鬼猫 发表于 5-2-2012 03:06 PM 
只要售卖喔~太多衣服了。
这两件吗?还有其他吗?东马西马?用pos laju还是 registered mail?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2-2012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這個還有貨嗎?
包括郵費是多少啊?
donutwen 发表于 3-2-2012 01:32 PM 
还有~
包快邮~rm18
包挂号~rm16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2-2012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