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7-10-2008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20-10-2008 05:11 PM 发表 
我在女人街對面,先施大廈那棟樓有一間像手機廣場這樣,裡面都是賣手機的店舖...(不好意思,不是很會解釋)
SH906i白色很漂亮...其實我之前看上的是粉色FOMA P906i的...可是拿上手把玩和跟SH906i比較後,最後選了SH906 ...
我应该知道你说的是在旺角的。。。。。。
在那栋大厦里都是买/卖手机的(1楼和2楼),也有些手机的配备也是在2楼。。。。。。。。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0-2008 03: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27-10-2008 12:36 AM 发表 
现在在香港卖的902SH(softbank)都能输入中文啊。。。。。。
902SH早在几年前就可以中文输入了啦。。。
你是指920SH Softbank吗?也是可以,不过需要下点功夫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0-2008 07: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7-10-2008 03:07 AM 发表 
902SH早在几年前就可以中文输入了啦。。。
你是指920SH Softbank吗?也是可以,不过需要下点功夫咯
是啊(是920SH Softbank)。。。。
不过,那里的店员还告诉我920SH Softbank这款手机可以直接使用(hypersim已放在机身内),但是手机的语言也只有英语和日语。。。。。。。。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08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27-10-2008 07:11 PM 发表 
是啊(是920SH Softbank)。。。。
不过,那里的店员还告诉我920SH Softbank这款手机可以直接使用(hypersim已放在机身内),但是手机的语言也只有英语和日语。。。。。。。。
现在是有built-in hypersim 920SH。
但是Softbank电话还是需要遵守一些“Softbank 法则”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8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6-10-2008 02:14 PM 发表 
应该是i-smartphone sim。我也是用i-smartphone sim在我的SH906i,还好呢,平均几天~1个星期才CPR一次。
如果可以的话,试用别的sim card 看看情况是否有好转。
不晓得 907i series 会如何呢? 希望 CPR 的次数不频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8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8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03: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27-10-2008 12:41 AM 发表 
我应该知道你说的是在旺角的。。。。。。
在那栋大厦里都是买/卖手机的(1楼和2楼),也有些手机的配备也是在2楼。。。。。。。。
是“先达广场”,上个月到香港买了一部Sharp SX862 (920SH),但是是在Smartone买的,后来才知道那个广场,结果相比之下,更便宜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_xin 于 2-11-2008 03:37 AM 发表 
是“先达广场”,上个月到香港买了一部Sharp SX862 (920SH),但是是在Smartone买的,后来才知道那个广场,结果相比之下,更便宜啊!!!
我也听说过先达广场有很多日机卖呢。
那你向SmartOne买的价钱比起先达广场的,相差多少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08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6-10-2008 02:14 PM 发表 
应该是i-smartphone sim。我也是用i-smartphone sim在我的SH906i,还好呢,平均几天~1个星期才CPR一次。
如果可以的话,试用别的sim card 看看情况是否有好转。
我只有一张hotlink。。。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08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27-10-2008 12:41 AM 发表 
我应该知道你说的是在旺角的。。。。。。
在那栋大厦里都是买/卖手机的(1楼和2楼),也有些手机的配备也是在2楼。。。。。。。。
对对对。。。呵呵~你是香港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08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11-2008 09:31 PM 发表 
我也听说过先达广场有很多日机卖呢。
那你向SmartOne买的价钱比起先达广场的,相差多少呢?
不是很多日机卖。。。是超多日机卖。。。让你目不暇给~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08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08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3-11-2008 04:54 PM 发表 
对对对。。。呵呵~你是香港人?
不是啦。。。大马人咯
只是听说而已。先达很出名嘛。。。
而且那边还出名卖“ehem” VCD/DVD对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08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3-11-2008 04:54 PM 发表 
对对对。。。呵呵~你是香港人?
我是大马人啊。。。。。
我知道那个地方是我每次到香港旅行,一定会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08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08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_xin 于 2-11-2008 03:37 AM 发表 
是“先达广场”,上个月到香港买了一部Sharp SX862 (920SH),但是是在Smartone买的,后来才知道那个广场,结果相比之下,更便宜啊!!!
我在先达广场也买了一部Sharp SX862 ,价钱大概港币4XXX多。。。。。
如果我没记错在Smartone好像是卖港币55XX - 58XX。。。。。。 |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08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4-11-2008 12:59 AM 发表 
难道你买了很多 。。。。
目前没有机会去香港(本人都还未曾出过国) :( |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08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4-11-2008 01:02 AM 发表 
我在先达广场也买了一部Sharp SX862 ,价钱大概港币4XXX多。。。。。
如果我没记错在Smartone好像是卖港币55XX - 58XX。。。。。。
eh。。。价钱还蛮不错
上载一些SX862照片嘛。。。
**散播一下"日机毒药" |
|
|
|
|
|
|
|
|
|
|
发表于 5-11-2008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