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8-2005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想問下..N3230的USB CABLE跟N7610 USB CABLE是一樣的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23-8-2005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上星期買了N3230,ORINGINAL $548 |
|
|
|
|
|
|
|
|
|
|
发表于 23-8-2005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3-8-2005 03:22 PM 发表
上星期買了N3230,ORINGINAL $548
想问一下,你的version是多少?我也是上星期在金河买了,感觉上好像受骗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3-8-2005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17-8-2005 07:53 PM 发表
没有USB CABLE的。。但有CD.....
真的有cd?我上星期买,没有cd勒 我买saujana erat的,他说是under Nokia
保用,像zitron & avaxx,是不是?好担心被骗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3-8-2005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会走的蚊子 于 23-8-2005 04:48 PM 发表
想问一下,你的version是多少?我也是上星期在金河买了,感觉上好像受骗了
我的是 v3.0515.0ch
我是在新加坡買的..
CD是為了USB CABLE而有的..
既然沒有送USB CABLE..那CD要來干嘛? |
|
|
|
|
|
|
|
|
|
|
发表于 24-8-2005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会走的蚊子 于 23-8-2005 04:57 PM 发表
真的有cd?我上星期买,没有cd勒 我买saujana erat的,他说是under Nokia
保用,像zitron & avaxx,是不是?好担心被骗哦
O版3230是没有送CD的,即使没有CD
也可在Nokia网站下载相关的内容如PC SUITE,如果有读卡器的话
USB Cable可免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4-8-2005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为什么我用N3230拍照后都不能SAVE起来呢,它会出现`MEMORY IS FULL。DELETE SOME APPLICATION'。我的MEMORY是够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4-8-2005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你开太多software/game了。。。
按那个进入menu的键久久,会出现你启动的软体,个别进入后再关掉就行了...
或者是你的相片的setting 设置它存的地方不是在你的mmc,把他改掉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4-8-2005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lskyap 于 24-8-2005 02:15 PM 发表
应该是你开太多software/game了。。。
按那个进入menu的键久久,会出现你启动的软体,个别进入后再关掉就行了...
或者是你的相片的setting 设置它存的地方不是在你的mmc,把他改掉就可以了
 THANKS |
|
|
|
|
|
|
|
|
|
|
发表于 24-8-2005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8-2005 0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4 会走的蚊子 的帖子
|
我的也是saujana erat的。。我已经去check过了,是original的。放心啦。。不信你可以去它的service center check看啊。在金河吧了吗。很方便。。 |
|
|
|
|
|
|
|
|
|
|
发表于 25-8-2005 0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4 会走的蚊子 的帖子
|
还有请问你买多少钱啊??我上个月买的时候是RM1370.. |
|
|
|
|
|
|
|
|
|
|
发表于 25-8-2005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5-8-2005 02:39 AM 发表
还有请问你买多少钱啊??我上个月买的时候是RM1370..
我买RM1360,8月20号买的,刷卡变RM1394,一个月了还没跌价吗?会不会被砍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8-2005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会走的蚊子 于 25-8-2005 09:39 AM 发表
我买RM1360,8月20号买的,刷卡变RM1394,一个月了还没跌价吗?会不会被砍了?
O机跌价没这么快...我4个月前买要1600呢..
AP现在可以用1070收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25-8-2005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5-8-2005 10:40 AM 发表
O机跌价没这么快...我4个月前买要1600呢..
AP现在可以用1070收到...
哦,谢谢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5-8-2005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3 会走的蚊子 的帖子
|
还好啦。。我上个星期去金河问zitron要RM1380呢。。有跌了一点啦。。本来我是想买zitron的可是一个月前zitron机突然起价到RM1400++ and 那时候的SJ机才RM1380。SO 我买了SJ机喽。。 |
|
|
|
|
|
|
|
|
|
|
发表于 26-8-2005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5-8-2005 05:20 PM 发表
还好啦。。我上个星期去金河问zitron要RM1380呢。。有跌了一点啦。。本来我是想买zitron的可是一个月前zitron机突然起价到RM1400++ and 那时候的SJ机才RM1380。SO 我买了SJ机喽。。
昨天去问zitron 在bangsar的,要1699。。。。我也是想买zitron的,他说没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26-8-2005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有觉得N3230拍出来的照片怪怪的??
|
大家可以贴一贴你们用N3230所拍的照片吗??还有可以教教小弟如何贴照片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05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当我们收到 BLUETOOTH SEND 的东东后。。LIKE MUSIC。。。
Y IT SAVE UNDER MASSAGE THERE? CAN RMOVER TO OTHER PLACE??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05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