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8-2005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問下..N3230的USB CABLE跟N7610 USB CABLE是一樣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8-2005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星期買了N3230,ORINGINAL   $5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8-2005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BEE 于 23-8-2005 03:22 PM 发表
上星期買了N3230,ORINGINAL   $548




想问一下,你的version是多少?我也是上星期在金河买了,感觉上好像受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8-2005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17-8-2005 07:53 PM 发表

没有USB CABLE的。。但有CD.....



真的有cd?我上星期买,没有cd勒我买saujana erat的,他说是under Nokia
保用,像zitron & avaxx,是不是?好担心被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8-2005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会走的蚊子 于 23-8-2005 04:48 PM 发表




想问一下,你的version是多少?我也是上星期在金河买了,感觉上好像受骗了




我的是 v3.0515.0ch
我是在新加坡買的..

CD是為了USB CABLE而有的..
既然沒有送USB CABLE..那CD要來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8-2005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会走的蚊子 于 23-8-2005 04:57 PM 发表



真的有cd?我上星期买,没有cd勒我买saujana erat的,他说是under Nokia
保用,像zitron & avaxx,是不是?好担心被骗哦


O版3230是没有送CD的,即使没有CD
也可在Nokia网站下载相关的内容如PC SUITE,如果有读卡器的话

USB Cable可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8-2005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用N3230拍照后都不能SAVE起来呢,它会出现`MEMORY IS FULL。DELETE SOME APPLICATION'。我的MEMORY是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4-8-2005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你开太多software/game了。。。
按那个进入menu的键久久,会出现你启动的软体,个别进入后再关掉就行了...


或者是你的相片的setting 设置它存的地方不是在你的mmc,把他改掉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8-2005 0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lskyap 于 24-8-2005 02:15 PM 发表
应该是你开太多software/game了。。。
按那个进入menu的键久久,会出现你启动的软体,个别进入后再关掉就行了...


或者是你的相片的setting 设置它存的地方不是在你的mmc,把他改掉就可以了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8-2005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C suite 是做末用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05 0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4 会走的蚊子 的帖子

我的也是saujana erat的。。我已经去check过了,是original的。放心啦。。不信你可以去它的service center check看啊。在金河吧了吗。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05 0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4 会走的蚊子 的帖子

还有请问你买多少钱啊??我上个月买的时候是RM1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05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5-8-2005 02:39 AM 发表
还有请问你买多少钱啊??我上个月买的时候是RM1370..


我买RM1360,8月20号买的,刷卡变RM1394,一个月了还没跌价吗?会不会被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05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会走的蚊子 于 25-8-2005 09:39 AM 发表


我买RM1360,8月20号买的,刷卡变RM1394,一个月了还没跌价吗?会不会被砍了?


O机跌价没这么快...我4个月前买要1600呢..

AP现在可以用1070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05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5-8-2005 10:40 AM 发表


O机跌价没这么快...我4个月前买要1600呢..

AP现在可以用1070收到...



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05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3 会走的蚊子 的帖子

还好啦。。我上个星期去金河问zitron要RM1380呢。。有跌了一点啦。。本来我是想买zitron的可是一个月前zitron机突然起价到RM1400++ and 那时候的SJ机才RM1380。SO 我买了SJ机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8-2005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5-8-2005 05:20 PM 发表
还好啦。。我上个星期去金河问zitron要RM1380呢。。有跌了一点啦。。本来我是想买zitron的可是一个月前zitron机突然起价到RM1400++ and 那时候的SJ机才RM1380。SO 我买了SJ机喽。。



昨天去问zitron 在bangsar的,要1699。。。。我也是想买zitron的,他说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8-2005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有觉得N3230拍出来的照片怪怪的??

大家可以贴一贴你们用N3230所拍的照片吗??还有可以教教小弟如何贴照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8-2005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当我们收到 BLUETOOTH SEND 的东东后。。LIKE MUSIC。。。
Y IT SAVE UNDER MASSAGE THERE? CAN RMOVER TO OTHER PLACE??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8-2005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6-8-2005 03:50 PM 发表
大家可以贴一贴你们用N3230所拍的照片吗??还有可以教教小弟如何贴照片吗??






贴图可以参考论坛的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34 AM , Processed in 0.07127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