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enggeng 于 22-6-2008 11:21 AM 发表 小女孩 别无聊 哈哈哈哈 古楼人一个
原帖由 34350 于 23-6-2008 06:17 PM 发表 经过积年累月而形成的钟乳石。
原帖由 34350 于 23-6-2008 06:29 PM 发表 伸手不见五指的水道里大家都必须涉水爬行的来行走,在大家合作与互助的精神之下都一一的克服了种种的困难。
原帖由 cwybomba 于 23-6-2008 15:34 发表 古楼的朋友 你好!欢迎你的光临。有空可以回来走走。。。。。。。。 对,他就是 ah gi ,是一位很尽责的书记 ,在过两年他就要退休了。。。。
原帖由 filato 于 23-6-2008 15:38 发表 请问什么是POPIAH?这不是''虾膏猪肠粉''吗?目前你在何处?明年和`你约定个时间回古楼叫CWYBOMBA请我们去吃........
原帖由 billy_45 于 24-6-2008 10:31 发表 你好,原来你已离开家乡那样久了!! 请问你是搬家了么? 虽然我没你那么久,但我却非常的想念古楼!!
原帖由 欢心 于 24-6-2008 04:19 PM 发表 我是在96年搬离古楼的,已经有12年了。。。 很想念古楼,还有我的一群好朋友。 我今年新年时有去古楼买“xi ya ji”吃
原帖由 cwybomba 于 23-6-2008 03:16 PM 发表 要去保护区是要坐船过去的,你可以打电话过去给那位导游问问.他有带人过去保护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58 PM , Processed in 0.6712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