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0-2008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6-10-2008 11:40 PM 发表
812SH你可以PM perfume666问问她。。
能看80%的中文字,但是不能输入,要输入中文是能但要去中国webpage爬爬贴,问题是不能输入100%的华文字,目前的字库只有1500个中文字。。
812SH支持gsm。。911T只能3G没有GSM。 ...

发现到我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0-2008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10-2008 12:35 AM 发表
SH-01A  怎樣了?


lowyat 那邊幾時會測試輿引進呀?

感觉还蛮不赖会不会是 SH907i 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08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10-2008 12:35 AM 发表
SH-01A  怎樣了?


lowyat 那邊幾時會測試輿引進呀?

大概12月吧会引进907i系列
到时看你要不要付RM2.5k~2.7k 去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08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20-10-2008 05:11 PM 发表

我在女人街對面,先施大廈那棟樓有一間像手機廣場這樣,裡面都是賣手機的店舖...(不好意思,不是很會解釋)
SH906i白色很漂亮...其實我之前看上的是粉色FOMA P906i的...可是拿上手把玩和跟SH906i比較後,最後選了SH906 ...


谢谢你哦~~
应该会等907i了
实在太吸引人, 等是值得的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9-10-2008 11:51 PM 发表

CCD镜头应该是真的。不过伸缩式的optical zoom好像还没证实。
为什么被人批得好惨呢?我不明白。。。


因为镜头很大还有是伸缩式的..
为什么镜头大会被批我就不说了
据闻伸缩式是一种技术不成熟的表现...

个人觉得, 所谓伸缩式镜头是技术不成熟的表现
可能是因为潜望式镜头需要更多的技术来改良画面吧, 不清楚
但是啊~ 我反而喜欢伸缩式的
因为变焦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而且拍摄质量也比较好
加上拿起来拍的时候应该会很酷吧, 在手机上的伸缩式 XDD

ps: 我看到的碟照就是楼上的那张, 传闻中的大镜头+伸缩式(?)

[ 本帖最后由 Edith 于 21-10-2008 03:1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08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所謂的伸縮式....903和904也是用光學內在伸縮性鏡頭,沒甚麼大問題
所以說sh907的伸縮鏡頭可能是會把鏡頭伸到機身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e86 于 21-10-2008 09:18 PM 发表
其實所謂的伸縮式....903和904也是用光學內在伸縮性鏡頭,沒甚麼大問題
所以說sh907的伸縮鏡頭可能是會把鏡頭伸到機身外


我是希望这样
但是众多云语纯属猜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10-2008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0-10-2008 09:11 PM 发表
你用什么bypass sim??

什么是bypass 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1-10-2008 12:26 AM 发表

bypass sim 也是有影响讯号稳定性。
你的sim card 也是关键。sim card不符合bypass sim也会造成CPR的发生。


那怎么知道符不符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0-2008 0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5# Mike86 的帖子

鏡頭是伸到機身外的吗??
那optical zoom也蛮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8# ~feeling~ 的帖子

bypass sim 就是卡贴啊。用来贴着sim card的
怎么知道符不符合,太多CPR就是不符合咯
有试过别的sim card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2-10-2008 02:23 AM 发表
bypass sim 就是卡贴啊。用来贴着sim card的
怎么知道符不符合,太多CPR就是不符合咯
有试过别的sim card 吗?

哦。。。原来。。。
那,隔两三天CPR一次算不算不符合???第一次用日机,不是很清楚嘞。。。
没试过别的sim card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08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hyper sim 比較穩定的說。。

不過你也過去 lowyat 問 vodafone兄 一下,它全部卡都測試了,

比較能肯定告訴你哪張卡帖最適合用在 Sh906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
究竟是Sharp WX-T92/920SH
两者是否都能打中文S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22-10-2008 02:45 PM 发表

哦。。。原来。。。
那,隔两三天CPR一次算不算不符合???第一次用日机,不是很清楚嘞。。。
没试过别的sim card哦。。。

两三天一次算ok咯
你是不是用黑色的i-smartphone 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2# no3no4 的帖子

通常都是用最新的 i-smartphone sim 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08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Vidia 于 22-10-2008 09:22 PM 发表
各位大大
究竟是Sharp WX-T92/920SH
两者是否都能打中文SMS?

WX-T92 可以中文输入
920SH不能。因为是日本版本。
WX-T92 是台湾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0-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0# barryzhai 的帖子

不知道....猜猜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8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2-10-2008 11:30 PM 发表

两三天一次算ok咯
你是不是用黑色的i-smartphone sim?

怎样分别是什么sim哦?
我只知道我用的卡贴是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8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26-10-2008 11:35 AM 发表

怎样分别是什么sim哦?
我只知道我用的卡贴是黑色的。。。

应该是i-smartphone sim。我也是用i-smartphone sim在我的SH906i,还好呢,平均几天~1个星期才CPR一次。
如果可以的话,试用别的sim card 看看情况是否有好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08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2-10-2008 11:39 PM 发表

WX-T92 可以中文输入
920SH不能。因为是日本版本。
WX-T92 是台湾版本。

现在在香港卖的902SH(softbank)都能输入中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671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