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曾到过加拿大,不过很喜欢这国家。 羡慕那些拿到枫叶卡的朋友们,也曾想过申请技术移民,可惜还差五分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6-11-2010 06:16 PM
你很有水喔,才从纽西兰旅游九个月回来,现在又要去马来西亚和加拿大玩两个月 羡慕死啊叔 ... mudcrab 发表于 17-11-2010 01:31 PM
打算拿澳币二十五千去加拿大旅游的不知道是哪个阿叔吼? 你是豪华游,我是睡袋一打开就睡机场的,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1-2010 03:00 PM
要借的到钱才有豪华游,我的徒弟现在都不谈借钱的事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成行 你准备几时 ... mudcrab 发表于 17-11-2010 03:27 PM
还不知道,看我的皮包准备得怎样先。 我俩个朋友一个五月出发,一个六月,我看能不能安排跟他们一起。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1-2010 03:40 PM
你的皮包不是一直都是满满的吗? 只要同居一年就可以申请了 QC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存在,但不 ... mudcrab 发表于 17-11-2010 03:50 PM
出现在澳洲=没钱。 出现在澳洲以外才=有点存款。 你看看我身在哪里? 而且我拿什么身份去那里跟他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7-11-2010 03:57 PM
你的情况是 出现在澳洲=挣钱。 出现在澳洲以外才=花钱 mudcrab 发表于 17-11-2010 04:30 PM
如果来toronto记得找我 elpee 发表于 18-11-2010 11:22 AM
你先借我澳幣三十千, 明年我再借你澳幣二十五千 fulfill328 发表于 17-11-2010 07:33 PM
你先借我澳幣五十五千, 我再借你澳幣三十千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mudcrab 发表于 18-11-2010 02:36 PM
為甚麼學我? 不過你比較貪心,我不想幫助你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18-11-2010 04:44 PM
人在海外的帖都差不多给我们几个灌水澳洲群“沾污”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8-11-2010 07:0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8 PM , Processed in 0.15274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