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on13 发表于 2-4-2019 08:06 PM http://www.sharetisfy.com/2017/12/jaycorp-7152-jaycorp7152.html?m=1 多一个小而美的股息股
使用道具 举报
Sa6626 发表于 2-4-2019 10:04 PM Pos 有谁对他有研究 可以分享一下吗?
boundden 发表于 2-4-2019 10:03 PM 不是上季没钱赚
asf2987 发表于 2-4-2019 10:28 PM 自己看一下他的pe,然后google一下看健康还是不健康
poison13 发表于 2-4-2019 10:29 PM 我只看到 pos laju 送货送到手软
asf2987 发表于 2-4-2019 10:22 PM 其实这个已经reach tp料最好的时间是再3月7号1.225时候买。。
boundden 发表于 2-4-2019 10:40 PM 1.13就想买了,可惜借人家户口买,最后只是买到1.19
asf2987 发表于 2-4-2019 10:43 PM 哇够力咯赚了咯上个月很多消息时我有看了一下这个但是他的阴影我除不去叻上次我一买pn17虽然过后赚了好像超过20吧先但是我的细胞死了很多
boundden 发表于 2-4-2019 11:03 PM 最厉害还是上星期GET那个股票,可惜没有买 ,当天暴涨150% 左右
asf2987 发表于 3-4-2019 03:54 AM 我也根本不知道他会暴涨
poison13 发表于 3-4-2019 08:59 AM 财报要出了。应该又是亏钱吧。我有部分在1.85看如果跌了再买进
boundden 发表于 3-4-2019 10:58 AM 有首相关系地方应该会暴涨,不暴涨都会小涨吧
boundden 发表于 2-4-2019 11:05 PM 首相的亲人家属去哪里,跟着买哪里就不会亏本
asf2987 发表于 3-4-2019 11:57 AM 是咯听说他顾他的儿子所以他也顾这个股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07 AM , Processed in 0.05202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