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ying21 发表于 12-10-2018 10:37 PM 这个你买多少米?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2-10-2018 09:51 PM 所以, 生又怎样? 死又如何?
huanying21 发表于 12-10-2018 10:38 PM 我平时也有吃巧克力口味的。草莓算是第二选择吧。因为花生口味的吃吃下很容易腻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10:43 PM 巧克力我选择那个德国品牌的。口味不错下
huanying21 发表于 12-10-2018 10:49 PM 我也是吃那个德国牌子罢了(忘了什么名字),不过现在吃面包真的好贵。不省钱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10:42 PM 生生死死何必在乎呢!生时吃多点至于死我们生者又如何知道死亡呢?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3-10-2018 06:38 AM 不在乎?难怪生命如此渺小,被藐视
finity 发表于 13-10-2018 06:55 AM 并非藐视只是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7:57 PM 你的吃法够变态。你不如问有屁股味道更好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7:52 PM 除了辣那个酱是属于什么味道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2:29 PM 原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有时间可以来交流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3-10-2018 07:40 AM 不能控制? 至少可以减低风险,这是人类可以做的。所以也不是完全不能控制。 驾车遵守规则,会有那么多死亡车祸? 叫你多做运动,可以减低发生病情的机率。 还有很多很多~ 还是你认为,人的命运一早就 ...
yming2475 发表于 13-10-2018 09:27 AM 薏米酱有什么变态呢 ?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3-10-2018 10:48 AM 现在吃着 Mrs Bridges Orange Curd Jam,有鸡蛋成分不会太甜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8:38 PM 你看来是妒忌我吃好料。算了让你继续妒忌下去
finity 发表于 13-10-2018 11:16 AM 问题是从来没有人问这种的。所以我判断你是变态类型
finity 发表于 13-10-2018 11:15 AM 你的知识不少可以当个教师了。谢谢分享
adelinewcm 发表于 13-10-2018 11:18 AM who care..
yming2475 发表于 13-10-2018 11:18 AM 少见多怪 ~~ 你要吗 ?
finity 发表于 13-10-2018 11:32 AM 我要拿来擦屁股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443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