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nity

pattern多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0-2018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3:03 PM
所以你现在快快去认识戏院的员工。将来在那边有好商量

现在很少到处认识人调戏妹子了,可能我真的老了,只想静静待在家

那个什么宫廷剧我妈看而已,我现在星期一至五看古天乐的寻秦记,星期六和日看狄龙的包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5:45 PM
现在很少到处认识人调戏妹子了,可能我真的老了,只想静静待在家

那个什么宫廷剧我妈看而已,我现在星期一至五看古天乐的寻秦记,星期六和日看狄龙的包青天

总结轮来说你也是古装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7:29 PM
总结轮来说你也是古装迷

现代剧我也看的,例如警匪,查案那些。。astro有播我就看咯,没播我就看有什么西片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7:51 PM
现代剧我也看的,例如警匪,查案那些。。astro有播我就看咯,没播我就看有什么西片看咯

私下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7:51 PM
现代剧我也看的,例如警匪,查案那些。。astro有播我就看咯,没播我就看有什么西片看咯

视觉听觉我觉得听品质好的声音比较享受。如果在自己的房间安装mini戏院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8:12 PM
视觉听觉我觉得听品质好的声音比较享受。如果在自己的房间安装mini戏院就完美了

你有钱人真会享受,像我只要能看有声音就好
其实贵也是贵在音响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8:58 PM
你有钱人真会享受,像我只要能看有声音就好
其实贵也是贵在音响而已

我个人建议而已。。价钱越贵音响越好
我用耳机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9:01 PM
我个人建议而已。。价钱越贵音响越好
我用耳机而已

耳机也不便宜,要钱多块钱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9:03 PM
耳机也不便宜,要钱多块钱一个

不用跟风的。价钱要自己付得起就可以了
几十元几百元或者千元以上都是自己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9:07 PM
不用跟风的。价钱要自己付得起就可以了
几十元几百元或者千元以上都是自己选择

你不是享受音响的咩?当然买最贵的啦
我半夜or明早再add你,因为我真的很懒上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9:10 PM
你不是享受音响的咩?当然买最贵的啦
我半夜or明早再add你,因为我真的很懒上fb

之前不懂setting了什么,有试过人家加不到我的
如果不能就寄你的给我。
还有lokecl好像消失一段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9:31 PM
之前不懂setting了什么,有试过人家加不到我的
如果不能就寄你的给我。
还有lokecl好像消失一段日子了

我的fb,别人好像也加不到我的。。我fb真的很少上。。用最多就是email了
@lokecl 忙赚钱吧,生活比较重要,身为网友只能祝福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8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10:49 AM
我的fb,别人好像也加不到我的。。我fb真的很少上。。用最多就是email了
@lokecl 忙赚钱吧,生活比较重要,身为网友只能祝福他了

一根蜡烛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点明灯/一根烛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8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3:17 PM
是一点明灯/一根烛光

没脸示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很少用fb,放来做么?
email我就有放照片啦,虽然是10年前的照片。。因为我用email,好让别人知道在跟谁em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10-2018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5:43 PM
我都很少用fb,放来做么?
email我就有放照片啦,虽然是10年前的照片。。因为我用email,好让别人知道在跟谁email

email有人放照片的?这个还是 第一次听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05:50 PM
email有人放照片的?这个还是 第一次听见

email也有profile pic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0-2018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你搞神秘感。肯定是有事情发生过
所以在面子书没放自己的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05:56 PM
总觉得你搞神秘感。肯定是有事情发生过
所以在面子书没放自己的照片吧

你想多了

因为我真的很懒上fb,有时候我连佳礼都懒上

email,我用来处理工事和网购,以前还有用email和朋友联络的,不过现在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573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