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3:03 PM 所以你现在快快去认识戏院的员工。将来在那边有好商量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5:45 PM 现在很少到处认识人调戏妹子了,可能我真的老了,只想静静待在家 那个什么宫廷剧我妈看而已,我现在星期一至五看古天乐的寻秦记,星期六和日看狄龙的包青天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7:29 PM 总结轮来说你也是古装迷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7:51 PM 现代剧我也看的,例如警匪,查案那些。。astro有播我就看咯,没播我就看有什么西片看咯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8:12 PM 视觉听觉我觉得听品质好的声音比较享受。如果在自己的房间安装mini戏院就完美了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8:58 PM 你有钱人真会享受,像我只要能看有声音就好 其实贵也是贵在音响而已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9:01 PM 我个人建议而已。。价钱越贵音响越好 我用耳机而已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9:03 PM 耳机也不便宜,要钱多块钱一个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9:07 PM 不用跟风的。价钱要自己付得起就可以了 几十元几百元或者千元以上都是自己选择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9:10 PM 你不是享受音响的咩?当然买最贵的啦 我半夜or明早再add你,因为我真的很懒上fb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09:31 PM 之前不懂setting了什么,有试过人家加不到我的 如果不能就寄你的给我。 还有lokecl好像消失一段日子了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10:49 AM 我的fb,别人好像也加不到我的。。我fb真的很少上。。用最多就是email了 @lokecl 忙赚钱吧,生活比较重要,身为网友只能祝福他了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12:17 PM 一根蜡烛是你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3:17 PM 是一点明灯/一根烛光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03:44 PM 没脸示人吗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5:43 PM 我都很少用fb,放来做么? email我就有放照片啦,虽然是10年前的照片。。因为我用email,好让别人知道在跟谁email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05:50 PM email有人放照片的?这个还是 第一次听见
无名好留 发表于 7-10-2018 05:52 PM email也有profile pic 的
finity 发表于 7-10-2018 05:56 PM 总觉得你搞神秘感。肯定是有事情发生过 所以在面子书没放自己的照片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573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