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islington 发表于 5-5-2018 10:51 AM 大师不必客气,就分享自己的心声而已,没想到这样也踩到这么多(尤其是火粉)的地雷
tsc2828 发表于 5-5-2018 01:44 PM 我不是槟城人 如果你像我一样 在槟城有几间房产在炒 你会爱槟城
木村拓栽 发表于 5-5-2018 01:31 PM 你真的以为你文章写得多好吗?cari只是喜欢拿这种能讲鸟话的文章,因为能引起民众愤怒,气氛更热烈,你也只是被利用
roti89 发表于 5-5-2018 10:02 AM 那么可以解释槟城年年财政盈余吗? 现在又说没钱发展? 没钱发展不会借钱投资发展吗? 因为借钱会被说贪污。所以是有钱也不发展lor,死赖中央不给钱发展。
islington 发表于 5-5-2018 01:53 PM 殊不知一灯大师在你们众多人里是所谓的“马华枪手”。但不管任何人我都欢迎善意的交流。 利用一字从何说起,我写文章,能抒发我的情绪和看法我自己高兴。又不是我写得好有稿费收。 若我文章写得不好,那也是 ...
chinapee 发表于 5-5-2018 08:42 PM 你COPY PASTE 太长了。。 懒去读。。 你收皮吧。
islington 发表于 5-5-2018 09:18 PM 哈哈哈,居然还被当成是拷贝的 有本事证明我拷贝何人的,老子跟你姓!!!
islington 发表于 2-5-2018 02:54 PM 开垦是好,但也不是如此没节制的乱开发啊!这些钢骨水泥,如果你本身住在哪儿,看久了都眼冤 唉,我够知道MBI很强大啊!在槟城如果将他们坏话分分钟和很多同行(导游)直接没朋友做呢! 你也会讲下游 ...
仓底货 发表于 2-5-2018 03:04 PM 东西做出来就有人买,你也无话可说了,除非那片地你买起来。风水地本来坐山看海的都被遮挡了,难道没冤枉? 薪金高低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最后钱有多少能进入自己口袋。你的总资产一年要比一年强才是重点啊。 ...
少帥寇仲 发表于 2-5-2018 11:14 PM 我覺得很爛尤其是交通
仓底货 发表于 3-5-2018 09:47 AM 打工的钱就是那么多,永远很难赚大钱的,当然是一边打工一边玩 money game 比较好。
lokecl 发表于 3-5-2018 10:35 AM 我最喜欢BM的鸭蛋炒果条
lokecl 发表于 3-5-2018 10:45 AM 那你比较希望是谁执政Penang州政府?
gosen11 发表于 5-5-2018 09:52 PM 人民其实不恨民政,人民是恨MO 1 ! MO 1的胡作非为终止要付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25 AM , Processed in 0.0785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