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聪 发表于 4-5-2017 04:07 AM 可惜当然会有的,但也不代表什么,我可以在这里呆10年,也可以在另外一边呆10年,只是环境,人事和工作不一样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Dogs1985 发表于 4-5-2017 04:17 AM 所以不是说了,为了额外收入才加班? 老板在的话,就待一点点时间再走,没人教你五点准时走人的吧?
Dogs1985 发表于 4-5-2017 04:18 AM 假如每十分钟只能处理 1 碟子呢?
查看全部评分
shirleyt1990 发表于 4-5-2017 04:21 AM 是咯,所以现在做好本分 不再像以前那样拼了,觉得老板好不公平 呵呵。。。 没办法,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公平
jay1989 发表于 4-5-2017 12:28 PM 人生原来有那么多十年啊
jay1989 发表于 4-5-2017 11:32 AM 好跟不好 分享下?
肥仔聪 发表于 4-5-2017 04:38 AM 其实也不多,就那2-3个吧。。。
jay1989 发表于 4-5-2017 12:44 PM 原来20-30岁就要两脚伸直直了啊?!
weiwei318 发表于 4-5-2017 04:44 AM 不会,我都是很准时闪人的,反正少我一个都没有差
肥仔聪 发表于 4-5-2017 04:48 AM 0-20不算吧?20-30属于第一个,但还是有人30岁后才踏入这个社会,所以你看看剩下是不是2-3个?
lancer12 发表于 4-5-2017 04:49 AM 很少,都是准时下班~
jay1989 发表于 4-5-2017 01:56 PM 如果是指做到50多60岁退休 那就没有错啦 但我是打算活到老 学到老 做到老 的哦
jay1989 发表于 4-5-2017 01:57 PM 你觉得准时下班是好员工吗?
jay1989 发表于 4-5-2017 11:06 AM 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肥仔聪 发表于 4-5-2017 09:34 AM 其实老板还是其次,最赌烂的就是连GM也是类似的人,我猜你应该没遇过一个每天可以工作到十一二点、礼拜天和公共假期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在公司,每年除了农历新年那几天休息外就没有再请假了的GM吧?所以我老板每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30 PM , Processed in 0.0711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