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75 发表于 15-11-2014 12:29 PM 问过其他牌子了,全部价钱都要过千~~
使用道具 举报
boyzone211 发表于 15-11-2014 02:31 PM 比我想像的还要贵,以为4百出就买到了。
nst75 发表于 15-11-2014 02:34 PM 4百出的只买到名牌的前轮罢了, 如果是印尼胎的话,前后轮胎5百多
boyzone211 发表于 15-11-2014 12:04 PM 算起来还可以,$90=5千km,$135=8千km要去算跑多少km。
ChoongSian 发表于 15-11-2014 05:57 PM 你讲的90和135个别是怎样的花纹 有图吗
boyzone211 发表于 15-11-2014 06:04 PM 现在没图,$135的是maxxis diamond雨天也很好用不滑轮胎比较多花。
boyzone211 发表于 15-11-2014 03:22 PM 看到价钱都没力气了,要出个5百cc真不简单,还是再存多点钱先才打算出不出,等下要换轮胎又和保险一次过来 ...
nst75 发表于 15-11-2014 07:12 PM 坐重机就是酱的咯,单单路税一年都要180块了, 到时你出了摩托,那些钱你自然会办法拿出来的~~
boyzone211 发表于 15-11-2014 07:41 PM 谢谢你,又学到了点知识,真羡慕你,虽然现在的我还不是时候驾重机,肯定有那天的到来,路税不是问题,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18 AM , Processed in 0.0611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