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eloong 发表于 19-6-2013 10:20 PM 是不是哦。。。现在什么牌子都试也。。。。
使用道具 举报
nst75 发表于 19-6-2013 08:58 AM mag1卖20块左右,现在我用着Petronas 2sx不错下,油站现在offer23块
malayafish 发表于 19-6-2013 10:37 PM 那么2SP 和 RS2 会好用吗?
tcheloong 发表于 19-6-2013 10:20 PM 120kmj太慢了啦。。。。几时才到家哦。。。
查看全部评分
nst75 发表于 19-6-2013 10:22 PM 我用了10多年了,信不信由你~~
tonic8080 发表于 19-6-2013 11:55 PM 大概10分钟吧。有时30分钟,看在哪里做工。等你跌过你就会知道马路如虎口了。
nst75 发表于 19-6-2013 07:04 PM 和好过Shell很多
tcheloong 发表于 21-6-2013 06:11 PM 125z改了后再载人有可能追rxz吗?
nst75 发表于 21-6-2013 06:21 PM 我劝你换krr来追比较好~~
tcheloong 发表于 21-6-2013 11:19 PM 那天我回家时,test自己的motor看能不能上150咯。。还是不能。。过后后面的rxz和125就追上来咯。。。rxz一 ...
nst75 发表于 19-6-2013 10:43 PM 我只用过5000 2t油罢了,感觉油很轻但很快用完~~
malayafish 发表于 22-6-2013 02:10 AM 哇,FullSyn?! 积碳会比较少吗?值得用吗? 如果4T油也是用FullSyn的,会适合吗?
nst75 发表于 21-6-2013 11:24 PM 可能人家的125z有改过咧, 不过你的最好别改,要快就换摩托~~
tcheloong 发表于 22-6-2013 11:54 AM 改一定有改。。要不然根本就追不到rxz的咯。。我试过原装追rxz和改少许的去追rxz咯。。改了可以跑170。但 ...
nst75 发表于 22-6-2013 12:40 PM 改了当然吃油咯, 你有听过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的?
tcheloong 发表于 22-6-2013 12:48 PM 那这是当然的呀。。问题是我的不能跑还吃油咯。。我要问,所谓的不够油(下油)车会jam的吗?除了换油嘴还 ...
nst75 发表于 22-6-2013 01:06 PM 不够油吃当然会jam的咯,只是你没照顾摩托罢了, 摩托一修好就拿来lap,摩托没有jam已经算你好运了, 摩 ...
tcheloong 发表于 22-6-2013 01:16 PM setting什么?风吗?现在换回原装的油嘴要setting吗?
nst75 发表于 22-6-2013 01:20 PM 告诉你的foreman摩托有什么问题,然后叫他帮你看看咯, 换回原装油嘴也要setting的~~
tcheloong 发表于 22-6-2013 01:29 PM 问题是会有什么问题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23 PM , Processed in 0.09062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