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粉红喵喵 发表于 24-4-2013 07:03 AM 我现在不相信好人有好报了。。。你看那么多坏得要死的人在这个国家横行还不是大富大贵钱权在握m ...
wwwione 发表于 27-4-2013 08:22 AM 老实说,他有点像是80CM高,180KG重哦
rEbIrTh@巴黎 发表于 27-4-2013 11:17 PM 刘肥仔是很有钱,难道有钱就没有死的一天咩!唉。。。
chuan5695 发表于 28-4-2013 07:35 AM 好人肯定沒好報,可是壞人肯定有報應你知道我說誰的
EvilZax 发表于 11-4-2013 07:18 PM 福不过三代,要完了
lumixcer 发表于 3-5-2013 03:52 PM 除了肥仔,一马是不是还有另一位仁兄?
plouffle0789 发表于 20-10-2014 10:54 PM 谁啊???????????
仓底货 发表于 21-10-2014 12:16 PM 1982出生的肥仔。。 有钱有安全感,没钱的话。。
jingshi 发表于 21-10-2014 03:10 PM 他的确需要运动。。。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21-10-2014 02:19 PM 他又帮槟城增光了,大家多多支持
OJH 发表于 21-10-2014 03:29 PM 有时候怀疑他的钱哪里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53 AM , Processed in 0.09844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