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6 发表于 20-1-2013 11:05 PM 我要兩包。加郵去 kl 要多少錢?
使用道具 举报
hangz81 发表于 21-1-2013 01:30 AM 已经转账RM35.90去你Public Bank了,请查收。 Ref #711141. 地址稍后PM你
lkhlim 发表于 19-1-2013 11:19 AM Hi Liaw,发货咯!! 期待下次再光临哦!!
liaw 发表于 21-1-2013 10:47 AM 收到了!! 享受咖啡中。。。。 谢谢
kettyching 发表于 19-1-2013 01:39 PM 已过账。请查收。 Open Interbank
lkhlim 发表于 20-1-2013 03:31 PM 好的,等你喔!
06 发表于 21-1-2013 09:11 PM 我已經進RM70給你了,有收到我短信嗎?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22-1-2013 01:58 PM 楼主,我要,请介绍来,还有怎样冲泡呢?要加糖,加奶吗?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22-1-2013 04:25 PM 我要两set,是不是有送滴滤器? 可以讲讲怎样冲泡吗
kettyching 发表于 22-1-2013 04:57 PM 老板,我收到了。还没试用,因为炼乳还没买。
lkhlim 发表于 22-1-2013 05:05 PM 好的。有啊! 我现在销售的这款是需要滴滴壶冲泡的咖啡粉,越南法式滴漏咖啡冲法就是把半研磨的咖啡粉平 ...
skydreamer1978 发表于 22-1-2013 05:10 PM 好吧,我要拿两set,bank in了给你知道。
jackygogogogo 发表于 22-1-2013 10:06 PM 今天收到货了,谢谢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05 PM , Processed in 0.40977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