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小小我 也许是吧。可是我就是踏不出那一步。 简雯83 发表于 14-4-2012 09:25 PM
回复 horyan 我会甘心吗??不会咯,所以才不甘心要回去。 可是我又不能适应这样的生活,结果怎样好 ... 简雯83 发表于 14-4-2012 09:17 PM
回复 horyan 问题来了,我要如何的熬过呢?? 简雯83 发表于 14-4-2012 10:15 PM
回复 momothang 可是我又不甘心喔,是不是很矛盾呢? 简雯83 发表于 14-4-2012 09:27 PM
回复 love_century07 很乱,很矛盾~~ 简雯83 发表于 14-4-2012 09:27 PM
你已经长大了,你也不可能一辈子依靠家人啊。要赚钱是这样的,靠自己!不可以那么大小姐了!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16-4-2012 02:45 PM
我来自怡保。辗转间在四月来到这个陌生的大城市工作不到十天。结果今天自己了解了自己。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 简雯83 发表于 13-4-2012 07:0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11 PM , Processed in 0.0540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