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你所说的短片来说,其实短片只是一个活动,问题是活动的背后要达到什么那才是重点不是么?其实Flash Mob也是如此, Flash Mob背后要达到什么那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07:5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一样啊,人们会看短片是冲着其内容而来,而短片的内容可以有无限的空间任由发挥,所以电影,短片,连续剧这些东西可以不断的存在,不断地让人追随;而快闪这类活动,短时间过后就没新意,没人要理了,而企图利用这个活动来表达什么的发起人也因而达不到目的。现在还有多少人玩快闪?但世界的每个角落还是很多人在追看电影电视,这就是最实在的证明。 风满楼 发表于 28-12-2011 08:03 PM
第一張照片蠻ok的。。。。 askii 发表于 28-12-2011 07:29 PM
回复 萧繁 好,看来也没有辩下去的空间了,你也无须太在意我的看法,这也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和意见,或许你办多几次快闪活动,开始了解我的看法,又或者发现了我所忽略的深层意义也说不定...... 风满楼 发表于 28-12-2011 08:19 PM
我没有和你辩论,只是和你交流我的看法。对于你的想法和意见,我当然是非常的欢迎。 或者调转头来说, ...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08:31 PM
那就称为辩论性的交流吧...... 感觉我是不会参加这类活动的,可能就像你不会去专拍扑街照片一样的道理..... ... 风满楼 发表于 28-12-2011 08:41 PM
也许吧!个人选择不同,其实我们也常举办如爬山,去老人院以剪之类的活动,或许这些比较适合你。下次我也po ...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08:43 PM
哈哈,说说罢了,自己认为有意义就去做吧,这才是最重要的,不需要太在意别人是否认同...... 风满楼 发表于 28-12-2011 08:47 PM
对于大家的看法和意见,只要真心的交流和交谈,我都愿意去听和交换意见。只是不喜欢在未了解前,劈头一句 ...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08:50 PM
我了解状况后还是觉得“无聊”,无奈...... 但也认同把这类活动扯到政治头上更是无聊N倍!!! 风满楼 发表于 28-12-2011 08:55 PM
如果你了解了还是觉得无聊,那就情况不同。那可能或许是我们是不同群体的人,看法不同所出现的状况。 ...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09:00 PM
原来如此,松了一口气...... 砂朥越人还蛮爱谈政治的,呵呵 风满楼 发表于 28-12-2011 09:04 PM
其实是还有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就这个圣诞节来说,在新加坡、中国等也在进行着类似的活动。你可以上 ...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07:58 PM
还真是没有兴趣的说 hoongyin07 发表于 28-12-2011 09:14 PM
没关系,我也有举办其他的如爬山,老人院义剪等等,如果有兴趣不妨参与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09:20 PM
再設計新的流行也許會不一樣 小飛鴻 发表于 28-12-2011 09:46 PM
我覺得馬來西亞每次都是很慢流行新事物﹐外國都已經玩到不要再玩馬來西亞現在才開始.... 所以我是希望馬來 ... 小飛鴻 发表于 28-12-2011 09: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55 PM , Processed in 0.10735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