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家婆也有哦??? 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蜜月不给去,让你一起去泰国?? 笑话!!! 关于你 ... jeehney 发表于 24-12-2011 08:5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现今的社会很少有你这种那么听话不敢反抗的女人了,果然是个好妻子。 现在的女人都是大完的。。。 zhensoft 发表于 24-12-2011 09:04 AM
結婚了,不能像以前一樣。。。。说真的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现在很都女生不愿意嫁。 结了婚,娘家就变外人? 夫 ... jaynice 发表于 24-12-2011 09:14 AM
我认为那个男人很没用,大了也不要自己做主。 carihuman 发表于 24-12-2011 10:29 AM
和JGJP一起住 而且老公又是孝顺子 LZ的苦曰子陆续会来 CARI很快又会多一位怨妇了 rachelpang 发表于 24-12-2011 02:42 PM
也不是没用,夹在我和家人之间,他也是很难做的。。毕竟他才21岁,很难教他一时之间成熟。。他很孝 ... winnie616 发表于 26-12-2011 09:46 AM
我赞同你说的怀孕不适合旅行就据实以告就好;不用搞到人仰马翻。至于你说的如“而做孩子的,真的是这 ... SCT 发表于 24-12-2011 03:34 PM
回复 小菁蜓 你不觉得楼主的家婆有点过分吗?自私。。。希望她自己的女儿也同样的命运吗? 蜜月 ... dennn 发表于 25-12-2011 08:21 PM
我想你可能没有catch到我的意思。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媳妇要委屈求全啊。(我?委屈求全?我老公听到会笑 ... 小菁蜓 发表于 26-12-2011 12:05 PM
大家说初二回娘家是传统,应该要跟。却不提传统上初二女儿女婿回娘家,是要在天黑之前回到夫家的。如果家婆们都尊重传统让媳妇们准时初二回家,但是要求天黑之前回来,不可过夜,大家肯么?小菁蜓 发表于 26-12-2011 12:05 PM
是有说过不能参加丧事,可是我奶奶还健在啊,只是生病吧了。。 winnie616 发表于 26-12-2011 09:36 AM
做么会有人部给老婆回娘家过年的????? 很好奇下 sweetchocalate 发表于 26-12-2011 09:52 AM
其实我的心愿是能够跟老公一起回去给他敬茶,因为结婚时都没有敬茶给她。。可惜应该不可能了。。唯 ... winnie616 发表于 26-12-2011 09:33 AM
请问LZ几岁啊!!! rachelpang 发表于 26-12-2011 11:3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44 PM , Processed in 0.0799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