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前两天去吃砂锅饭,好像真的是别人做了,是请人做还是让给人了? eyex4 发表于 18-12-2011 11:44 PM
顶给别人了。他妈更我说的。 你在那附近做工吗? fallengladiator 发表于 18-12-2011 11:47 PM
回复 satmy 。。虽然是。。。可是没像他们那样市侩~基督徒的形象被毁了~ 欧基巴拉 发表于 18-12-2011 11:28 PM
我討厭這個張棟娘。。。 但他妹妹人不錯嘛,難道還真是有其兄必有其妹? 下下签 发表于 18-12-2011 11:56 PM
有他妹妹的照片看吗? kakaruto 发表于 19-12-2011 12:35 AM
這個嗎? satmy 发表于 19-12-2011 12:38 AM
不美的 kakaruto 发表于 19-12-2011 12:43 AM
我觉得厉害的是,一个不过昨天才po的贴,24小时左右,竟然爬到97楼 砂论坛好久都没有那么热的贴, ... modicas 发表于 19-12-2011 09:50 AM
就和你头像一样的评语。而大家都喜欢评论JR eyex4 发表于 19-12-2011 10:1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4 AM , Processed in 0.06164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