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新居打算从中国进一些小家私和灯饰,不知道有没有邻居要团购? 环游世界 发表于 7-7-2011 11:31 AM
pm我 jackphang 发表于 7-7-2011 03:55 PM
还没有那么快啦,都还没有入伙。 我这个星期去示范屋看看,先点算要多少灯饰才来计算价钱。 你 ... 环游世界 发表于 7-7-2011 08:30 PM
酱夸张?需要进口灯饰??。。。 ckfan81 发表于 7-7-2011 08:56 PM
很夸张咩?店里面那些,怎么看也不像是made in malaysia。既然这样,倒不如我自己进,又不是不认识,要 ... 环游世界 发表于 7-7-2011 09:05 PM
很好的意见,我朋友连家具,灯饰,浴室用品都全部从广州进,花了十五千,但是他说在马来西亚买就要3 ... soonheng 发表于 8-7-2011 12:13 PM
恩,要看情形啦,也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进的。中国东西便宜是便宜,但品质方面,就要多考量了。我个人是 ... 环游世界 发表于 8-7-2011 01:09 PM
Pulai Jaya and JP Perdana都是同样发展商,这两个花园,无可置评! cm_spp 发表于 26-7-2011 12:35 PM
马星应该还算可以吧?spp2会这样吗?我的朋友是那里的sub con,他跟我说工和料都不错哦,够力了啦! soonheng 发表于 26-7-2011 02:17 PM
小弟相信这件发展商,毕竟它是使用新加坡承认的CONQUAS STANDARD 来建屋子。 jackphang 发表于 26-7-2011 04:25 PM
我也刚刚“上船”了, 应该没问题吧 红牛 发表于 26-7-2011 06:09 PM
地址的问题, 任什么样的发展商都没办法改变, 用再好的材料也没用。 faren142 发表于 27-7-2011 09:4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30 PM , Processed in 0.06678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